close

2007年即將邁入尾聲中的某一天,


咱們家的nini正在客廳裡練習彈鋼琴, 小胖爸突然耍起寶來在客廳中央伴舞.


我忍不住對他說: 你跳舞的樣子跟nini好像ㄛ! 啊! 我知道了! 你們的屁股都很大!


小胖爸當然馬上反擊: 說到屁股大界的, 應該非你莫屬吧! 您別客氣了!


小胖媽我當然不承認: 才怪, 我的屁股怎麼可能比你大, 開玩笑!


不相信我們來比比看, hunt! 去找一條線, nini去拿計算機!


幹嘛拿計算機?


要算屁圍佔身高的比例啊!


哪有這樣算的, 就量屁股多寬就好了ㄚ! 小胖媽我開始知道中計了!


不對不對!  當然要算佔身高的比例才正確! 


一個高個兒跟一個矮個兒屁圍一樣大的話, 當然矮個看起來屁股大啊!


開玩笑, 欺負我矮喔! 這樣比當然我最大.... 小胖媽我準備要翻臉了!!!!


不會啦! 說不定nini跟妳一樣大!



就這樣, 我被可惡的小胖爸給陷害了, 我名列orange家屁圍第一名了啦!


根本就是種族歧視, 欺負矮子啦!


不行, 我一定要減肥.... 把它列為2008年頭號願望!


跟前年夏天比起來, 我胖了將近4公斤, 然後呢! 冬天的褲子有一半以上都會卡住....


為了洗刷我的冤情, 我一定要減肥.....


我一定要將第一名的寶座讓給小胖爸....


可惡的小胖爸還很挑釁的跟我說: 怎麼樣, 要不要把這張比賽結果po 上網啊!


po 就po 誰怕誰ㄚ! 胖就胖咧...


我還不是因為幫你生了兩個小孩才變胖的....哼! 沒良心的老公....


 


話說回來, 身高是沒得救了, 屁圍也很難減....也快過年了, 等過完年一次胖完後再一起減吧!


就說說出來的願望是很難會實現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