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在家上網貼上我們一家人出去玩的全家福時被小胖爸發現了,


氣呼呼的質問我: 幹麻放我那麼胖的照片上去給人家笑?


我當然很不客氣的回他:


誰叫你一直都這麼胖,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胖ㄚ! 不然怎麼會叫做小胖爸!


小胖爸只好自我安慰的說: 反正你這麼胖都不怕了, 我怕什麼….


什麼話嘛! 被你這個胖子說我胖, 我只有不瘦而已好咩….


 


昨晚, 我發現一張陳年老照片, 趕緊來掃一下, 正準備貼上格子時, 又被老爺發現了,


他又來質問了: 幹麻又要放我的照片?


我像做賊心虛似的趕緊賠不是:


因為你說我都放你很胖的照片ㄚ!


好不容易找到一張你瘦一點的照片, 趕快幫你證明你也有瘦的時候ㄚ!


才怪, 你又要來給我超級比一比, 旁邊擺一張很胖的照片來比看看胖了多少對吧?


哪有! 沒有沒有….很心虛的我趕快撇清…..快逃…..


 


其實胖就胖咩….就喜歡你圓滾滾的啦!





這一張是我們去十分瀑布玩的照片, 掐指一算, 應該是16年前,


剛開始從學長學妹變成男女朋友沒多久,


那時候我長了滿臉青春痘, 還好照片裡看不出來,


不過呢! 應該很像怪叔叔誘拐小女孩的樣子吧!


小胖爸本來把這張照片放在皮夾裡, 有一次被同事看到, 還問他說:


你是老牛吃嫩草, 拐個國中生當女朋友嗎?


聽得我真是心花怒放, 不好意思啦! 我沒那麼年輕啦!



 


掃成黑白的, 看起來更有年代了吧!


其實應該說小胖爸是屬於那種會先老起來放的那種型啦!


所以現在看他好像沒老多少, 反而是我變老了啦!


再不好好保養, 過幾年後我就會看起來比他老了!


 



這張照片是15年前去九份玩的照片,


小胖爸變瘦了耶! 因為他去當兵了, 經過一番努力, 終於瘦了一大圈,


他在新兵訓練中心時, 有一次放假我去嘉義找他, 天ㄚ! 差點認不出來! 簡直就是削掉了1/3的肉吧!


而且那顆大光頭是真的讓我覺得很想狂笑啦!



黑白的感覺真的差很多說....



自己看了這張照片都想笑, 幹麻擺這種姿勢阿! 裝深情嗎? 真是的!


這是在石門水庫現在有一家蠻有名的湖畔咖啡廳外面拍的,


想當年我們去那兒時, 它還是一間很小間的咖啡屋,


不過那時候我們就發現那裡的veiw很棒了呢!


 


天生喝水就會胖的體質, 不努力控制的話, 是會很快又胖回來的啦!


退伍後沒幾年,小胖爸很快又恢復圓滾滾的身材啦!


也就一直維持著現在這個樣子囉!


 


昨晚看見他在跟nini hunt, 他左右手各自抱起nini hunt,


雖然撐不了太久, 不過兩姊弟玩得可樂了!


也要他這種漢草才能跟小孩這樣玩吧!


 


想當年我心目中希望未來老公的條件是:


國語要標準


要會唱歌


姓氏要特別一點


要有幽默感


要是個正人君子


運氣不錯的我, 抽到了一支籤王, 完全符合我的條件,


不過我竟然沒加一條: 不能太胖


可見我骨子裡應該就是喜歡胖子啦!


要夠份量才能抱我上山下海啊!


不過我自己實在不想變成跟小胖爸夫唱婦隨, 所以....


現在開始, 我要力行減肥了啦!


絕不能再被我們家的胖子笑我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