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小胖爸跟我說hunt英文月考考87分, 真是讓我很[嚇克]


小學的英文對有另外上了美語班的小孩來說並不難,


所以我常開玩笑跟nini說:如果學校英文月考妳沒考100分, 回來媽媽會踢妳屁股喔! 


當然, 對無俚頭hunt來說, 英文月考沒考100分並不是第一次...


只是, 怎麼會低於90分? 實在讓當媽的很難想像....


 


小胖爸笑著說: hunt說有一題他覺得不合理, 明明圖片是男生, 答案卻要寫nurse...


我問小胖爸: 那他答案寫什麼?


小胖爸說: 他寫doctor啊


我聽了很想笑...因為hunt的邏輯思考的確跟一般人不一樣...


唉! 要在這種考試的環境中求生存, 對hunt來說是真的有點辛苦啊...


hunt放學後, 拿回來考卷了..


他當然也知道要面對媽咪了, 所以有點害怕又有點委屈的問:


媽媽, 你一定很生氣喔?


當媽的明明很生氣, 還要忍住...我一字一字的說:


我不是生氣...我是心痛...唉! 學這麼久的英文, 爸爸繳了這麼多學費,


你考這樣, 真的讓我很...[心痛]


hunt裝無辜的拿了考卷給我看, 還忍不住的又講了nurse跟doctor的故事...


我看了hunt錯的題目, 當然百分之百都是粗心, 另外的原因都是因為音標分不清楚,


小胖媽自己對音標也是有點搞不清楚...只好放hunt一馬...


是說, 看到這位被誤認為doctor的nurse後,


我忍不住狂笑....唉!




難怪hunt會寫成doctor...


這位nurse真的很....像男生耶....



比照一下第一題的teacher, 這根本就是同一個人嘛...


hunt趕緊湊上來說: 這明明就是男生!!


nini雞婆的說:男生也可以當護士ㄚ...


我笑著說: 沒辦法啦....這個人有戴護士帽耶....


hunt還是一臉無辜...


看到上面的題目還有:


She is a nurse.


He is a doctor.


Hunt一定覺得這明明就是個男的, 當然就是doctor囉...


說實在我也覺得很有道理哩....


 


我笑著跟hunt說: 不然, 如果你同意, 我打電話幫你跟老師要這三分如何?


因為我覺得你寫doctor也滿有道理的.... 怎麼樣ㄚ?


hunt說不用了...


我想, hunt就是這樣一個不在意分數的人吧...


好啦....媽媽也不氣了....錯! 是不心痛了...下次好好努力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