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nt回家後很沮喪的跟我說: 媽媽...我們學校發了一張單子....說我...


體重過重....


我聽了很想大笑...姊姊也收過一次...還要我寫一堆問券....把我快惹火了!


不會又要填一 次吧.....再叫我填我真的想翻臉了...


拿來一看....




還好...只是寫了你們家小孩體重跟身高數字是多少, 然後幫你判讀: 體重超重


真的很傷人啊.....


我笑著安慰hunt:


還好啦...我覺得你沒有很胖....等長高一點就會變瘦了...


我很喜歡你現在的樣子啊! 媽媽不喜歡瘦巴巴的小孩啦!


hunt氣憤難平的繼續說: 哪有可能五年級的男生體重只有39.58kg


而且一年後體重還會減少, 怎麼可能?


我看了一下單子, 對耶...五年級平均體重只有39.58


天啊....全校都是瘦子居多嗎?


而且我忽然想到: 全校超重59人....橘子家就佔兩個名額....


真是有點好笑....但要忍住...不能雪上加霜....


看到單子上還寫著: 建議一年後的體重....挖咧....真的耶....上面寫的數字比現在少很多...


挖咧...一年後要變這麼輕...是要從現在開始餓小孩嗎?


好啦...我知道多運動也可以變輕啦...


但....減肥真的很難...


我也很想瘦啊!!!


 


隔天nini也拿回一張....


nini小姐已經受過一次打擊...所以淡淡的拿給我看...


我也是說: 沒關係啦....長高就好了...所以你要多運動才會長高...


 


忍不住還是跟小胖爸說了:


全校59人超重....你們家小孩就佔了兩名....了不起啊!


這可不可以解釋成: 媽媽我廚藝有厲害啊?


 


 


ps: 剛剛去找了一下以前nini的那張單子...太傷人了! part 萬


那時候hunt還幸災樂禍呢!


希望不要有part three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