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012年的暑假...NINI小姐說她們作業要蓋一棟房子....


哇! 有這樣厲害嗎? 要用甚麼蓋啊?


原來是冰棒棍....我還不知道現在書局又專門在賣冰棒棍呢?


NINI問我以前小時候有沒有蓋過?


我說我們是用牙籤...(物質貧乏的年代....)


結果我做的作品是......


唉! 洛宝贝0026


真不想說....


是那....



雙十國慶的標誌啦...


有沒有狗腿...


當然....一定得高分啦...


想不到我從小就城府很深啊.....


言歸正傳...


NINI小姐是個很優的小孩, 她的功課都不用媽媽我操心....


所以呢....


蓋啊蓋....


房子就這樣....



蓋好啦.....




而且...還有養寵物喔!




還種了一棵樹....




挖咧....自己還取名叫夢幻小屋呢!


是外面民宿住太多的後遺症嗎?


更猛的在後面....




這房子的門是拉門耶....


這也太厲害了吧....


到現在我還沒研究出來這拉門式怎麼做的...


NINI很認真跟我講解過....不過媽媽不怎麼用心聽啦....




窗口都還有精心的設計喔!




還有一間精緻小屋呢.....




同樣有拉門設計....還有屋頂的空間可以賞月喔....




屋頂欄杆還有不同顏色呢...




每一扇窗....都有設計的耶....




哇....還有小花呢!




不過....這屋頂欄杆有點危險喔....小孩不宜啦!




從上面鳥瞰一下屋內.....




忘了介紹還有盪鞦韆耶....


派出美少女麻豆來示範一下唄!




連牌子都很認真的畫喔!




真是個超認真的小孩啊!




是說...我每次都想問:




這一隻是哈姆太郎嗎?


NINI義正嚴詞的說....這是波斯貓啦!




還好這貓兒....




還有這羊兒....都沒問題...




還有鋪石子路喔....


整個FU不錯吧...


purebaby問我nini的房子有多大 有需要用扛的嗎?


是真的蠻大的啦!




還好還是可以塞得下我們的美少女...



連熊熊也來參一腳囉!



nini真的很厲害....難怪作品有被選上展覽...


我都很想問: 明年如果弟弟作業也是這個....可不可以借來一用....?洛宝贝0043


想當然爾.....應該是想都別想啦...


我也是隨便說說啦!.....




誰知....nini的小屋即將被攻佔....


請看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