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I暑假作業有一項是要用冰棒棍蓋一棟房子, 因為蓋得還算美,


所以留在學校展覽了一段時間,


前幾天跟我說她要把房子扛回家, 問我可不可以去載她放學,


於是我們約好某個禮拜三...


BUT...我說了: 那 ...你早上記得要提醒我...我怕我會忘記耶!


萬一媽媽忘記...妳就慢慢扛回來吧....


誰知....隔天早上...門口就....



出現這張提醒的便條紙....


是說...這張便條紙也未免太大了吧....




還好....我真的有記得啦.....


因為看著電視的時候....都會一直瞄到啦!洛宝贝0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