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烤箱進家門後, 這是第一次烤出這麼完整的一條吐司啊!


試了好幾次, 不是角角不夠, 就是會凹陷...


今天要做全麥吐司時看了Carol老師的示範時....赫然發現:


蝦米....要用210度烤...


糗了...


我都用200度...


難怪烤不出方方正正的角角啊...


還有, 這次我用700公克的麵團....也比較扎實囉...


終於完成這美麗的方形吐司....


真是超開心的....




還有一半的麵團當然就是來隨意亂亂做囉....


客製化做個小小吐司給早餐沒啥胃口的hunt....




小胖爸愛吃吐司邊....這次可以讓他吃得粉過癮啦!




另外做成兩條橢圓形麵包....




切開來瞧瞧...


Carol 老師的全麥土司裡全麥比例是50%耶....


我用全麥+裸麥大概只用到35%


因為我怕自己吃不習慣...


因為啊...


還沒學做麵包前, 我最討厭的就是全麥吐司啦!


以前也都是只加個50公克全麥粉意思一下....


今天會下這麼重的比例....


其實是因為:


全麥粉快過期啦.....


還好....


沒被nini跟hunt嫌棄...


還是有捧場啦....


真是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