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用做麵包....那...來玩甜點囉...


很久沒有做蛋糕了, 對蛋糕還是有點恐懼...


何況那台攪拌機的打蛋白功能....尚有待確認啊...


看了Carol的奶油擠花酥餅


以前烤餅乾常常都會烤焦...


對耶....


既然換了烤箱...


那...應該烤餅乾就會比較ok囉!


可以順便測試一下打發蛋白的道具好不好用囉...


 


當初沒買KA牌是擔心它容量太小...結果買這台Assistent攪拌機後又擔心份量太少打不到


真是有一好沒兩好啊!


還好, 反正現在烤箱夠大....就可以一次做兩份...不然可能也不夠吃吧!




雖然擠花的技術有待加強,


不過看到這一盤, 我自己都感動起來啦...




烤好囉...


真的有差耶...以前烤箱火太大...容易烤焦, 現在真的比較好耶...




瞧! 美美的一盒餅乾完成了...


自己試吃了一塊, 挺不錯的呢!


總共烤了兩盒, 等nini放學回來, 再來讓她玩沾巧克力醬的遊戲...


hunt中午回來試吃時, 猛歐露說:好好吃...跟外面賣的一樣耶....


真是個好孩子啊...


忽然又想到...


那...那個...我失敗多次的泡芙....是不是也有一雪前恥的機會了?


不過肯定的是....有了這台烤箱, 一定會肥死我們一家四口啦....




ps一下, 前陣子做的鹹豬肉還有兩片,


很認真的考慮要不要用烤箱來烤鹹豬肉,


因為我可不想我做的麵包有鹹豬肉的味道啊...


考慮了很久....還是決定試看看,


還好....烤完之後烤箱還蠻乾淨的....


這樣我就放心啦...


下次才會想再做鹹豬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