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


小胖媽跟兩個老同事約了吃早餐,


上網查了好幾個地方都不錯,


我跟Sharon先碰了面, 想去Breas & Shoup,


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 走到門口一看才發現: 還沒開耶...


真是糗大了...還好我有準備備案....趕緊轉換陣營...


改去佳馨...


剛好Cynthia也到了....終於達成我們三人約了好久都約不成的早餐約會囉...



這一家店的東西比較西式, 怎麼Menu上的東西跟網路上不太一樣...


可能是很久以前的網頁了....小胖媽我查的不夠認真喔...抱歉啊....


不過還好, 早餐內容是次要的, 重要的是一起吃早餐的人...


難得我們三個人可以好好聚聚聊聊心聲...


真的很開心呢!


聊完之後真的很有通體舒暢...治百病的效果耶....




仔細研究了一下外面三明治是怎麼做的?


回家才能增進功力啊...


原來生菜要多放幾層, 然後還有放洋蔥絲呢...


這家店有賣一些早餐的材料...


雖然不便宜, 不過還是買了一些回家, 明天可以幫早餐加點料囉...


 


前天在msn上跟Teresa閒聊, 剛好Sharon小姐又來通報老闆出國囉...


so...二話不說...再來揪團吃早餐唄...


拜MSN可以好幾P同時通話....


我趕著要跟小胖爸出門吃午餐,


確認好碰面地點....讓其他人繼續廝殺...我就先下線出門去了....



隔天早上發現: 今天的早餐約會竟然到了五枚耶...


因為Sharon神龍見首不見尾...不肯上鏡頭啦!



其實只有我是個懶惰的全職媽媽...


其他人可都是請假出來陪我吃早餐的說....




以前大家都在同一家公司,


老是羨慕那些一大早可以悠閒的在早餐店喝咖啡吃早餐的人,


現在我們都分散各地了,


反而可以偶爾這樣請個小假, 聚ㄧ聚吃個早餐...


真的好幸福啊...


尤其在這次寒流來襲的第二天, 真的讓我們覺得好溫暖, 一點都不冷呢!!!


 


下次, 還要再約喔!


我問過Bread & Soup, 早上9:30才開門....


下次約個禮拜六早上好了...這樣可以聊得更盡興囉.....


See every girl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