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nt生日前一天晚上, 忽然跟我說: 媽媽, 明天我們要買什麼請同學吃?


蝦米?


要請同學吃東西喔?


對喔!


媽咪都忘了....


那就跟爸爸講...等會兒出去幫你買吧!


誰知道小胖爸又在那囉哩叭唆說:一定要請同學吃嗎? 不用吧!


唉呦! 一年就那麼一次....


人家有的同學還請吃蛋糕耶...


我們算是最小氣的了...


我跟小胖爸說: 難得生日, 就讓他們開心一下吧!


誰知小胖爸說: 不然, 叫媽媽做個牛奶棒請你們同學吃好了? 這樣還比較有意義咧...


Hunt馬上說好...


而小胖媽我當然快暈倒....


因為下午忙著揉饅頭蒸饅頭然後又接著煮晚餐...


腳好痠耶...


但是又有點想幫hunt做....


於是...還是動起手來吧!



因為orange小姐在旁邊碎碎唸說她生日媽媽都沒有做東西請同學吃...


然後她也要吃....


所以乾脆一次份量做多一點,


誰知道麵糰弄得好像太乾了, 沒辦法搓成牛奶棒(可能我多加了可可粉吧....)


不然就烤成餅乾好囉...


還好, 烤起來還算成功....


因為家裡的烤箱烤餅乾常常都會有一些烤焦...


還好這次很成功....




不過小胖媽我只壓好第一輪的餅乾模型, 剩下就讓nini跟hunt弄了...


因為實在好累喔!




hunt自己玩得很樂呢!




自己動手做請同學吃, 更開心吧!




裝到罐子裡後, hunt說看起來像買的一樣耶....




我自己試吃了一下, 不是很甜....(因為糖分有減半....)


我跟hunt說: 就跟同學們說: 媽媽說吃太甜不好, 這樣比較健康啦!


隔天放學回來, hunt說一人分兩塊, 老師也有兩塊, 他自己沒吃,


因為有個同學問可不可以多拿一塊給他弟弟,


所以hunt就直接多拿兩塊給他同學了!


嗯!


hunt還蠻大方的喔!


9歲了耶! 果然有長大的感覺喔!


明年生日媽咪再想點炫一點的點心喔!


當然...明年nini生日也要如法泡製才行呢...


只要你們倆開心, 媽咪會努力學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