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nt禮拜四的英文課要考英文單字,


禮拜三下午, 我催他去把單字背一背, 等會兒考他,


這小子是個不折不扣的賴皮鬼+懶惰蟲,


他不想從頭一個一個背單字,


想要讓我先考他一次,


有些單字可以先矇對了,


他就不用再花時間背....


於是他跑來廚房要求我幫他先考,


我剛把麵包放進烤箱裡準備要烤個20分鐘,


當然跟hunt說: 等一下...我要烤麵包...


誰知這沒耐性的傢伙竟然劈頭一句就問我:


厚喔! 那妳覺得麵包比較重要還是我比較重要?


我聽了都想笑...


心裡雖然很想回答:


當然是麵包比較重要...烤焦了明天早上就沒早餐吃了耶....


不過還是嚥了口水....說出: 當然是你比較重要!


Hunt馬上說: 那你先幫我考一下嘛?


我忍不住又說:


可是麵包要盯著啊...萬一溫度太高, 我要馬上關火啊...


Hunt任性的說: 所以你還是覺得麵包比我重要囉...


哇哩咧....


真叫我百口莫辯....


沒辦法...


為了挽回我心肝寶貝兒子對我的心....


我還是趕快幫他考一下英文單字....


不然被他發現我真的覺得麵包比他重要的話....


他就不愛我囉.....


小胖媽我只好一邊考英文...一邊盯著烤箱看...


真是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