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i正在做剪報讀書心得, 忽然問我一句:


媽媽! 星探是什麼意思?


星探喔! 真麻煩咧....我試著慢慢解釋:


星探就是...比方說有些人是明星ㄚ, 會去演戲或唱歌...


那有些電視台的人就會去找看看有沒有很漂亮或是很有才藝的人出來當明星ㄚ!


假設說, 有人覺得妳很適合去演戲, 在路上遇到妳可能會問妳想不想去演戲當明星,


這種工作的人.....(我話都還沒講完, hunt就來插嘴)


Hunt蹦出一句:


姊姊應該是去演摔角吧!


蝦米! 我哩咧....


Hunt這句話害我狂笑不已...小胖爸邊上網也邊竊笑...


Nini聽到了氣得哀嚎:


媽媽! 弟弟又在笑我了!


我當然裝腔作勢罵了一下hunt:


Hunt! 你太過分了喔!


不過, 實在太好笑了吧!


Nini接著說: 媽媽! 我覺得妳講的意思怪怪的, 應該不是那個意思吧!


我納悶的說: 沒錯ㄚ! 星探就是找人家去當明星的啊!


Nini說: ㄒㄧㄥ是高興的興耶!


我恍然大悟: 喔! 是興嘆不是星探喔! 興嘆就是嘆氣嘛!


後ㄛ! 可憐的nini, 媽媽搞錯了, 害妳為了一句[興嘆], 還被弟弟糟蹋一番....


真是搜力ㄚ!


 


是說hunt這毒舌的功力, 真的越來越猛囉...更勝小胖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