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i跟hunt上了小學之後就幾乎很少去公園裡玩了,


因為啊!


這兩隻龐大的迅猛龍, 跟公園裡小小的溜滑梯實在不太搭囉....



某個上半天課的下午,


hunt說要跟姊姊去公園運動一下(看看能不能瘦一點??)


小胖媽我忽然想幫他們倆拍拍照,


就扛著小胖爸的單眼相機出門去囉....




那個.... 欄杆有沒有通過安全檢測...這時候應該就看得出來囉!!!




Hunt說: 媽咪! 放心啦!




nini變得秀氣多囉!




hunt也來裝一下氣質男孩唄!




真的...這溜滑梯快溜不動了吧!




nini只能這樣回味兒時玩溜滑梯的happy hour了!



hunt不放棄的說: 我還是可以玩溜滑梯啊!




媽咪妳看我! 我準備溜了喔!


小胖媽我忽然想起這膽小的hunt小時候不太敢溜滑梯的模樣....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




現在已經是個這麼大欉的小孩囉!




瞧! 我還敢站在這上面喔!




小時候我跟姊姊很很愛玩這個耶!




nini忽然想撿地上的枯葉做成圈圈.....




hunt還在試著各式各樣的特技讓媽媽拍照




就這樣....用相片再次記錄下這一個時刻,


很快...你們就會更大一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