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巧, 怎麼烤好一個奶油千層吐司後小胖媽又罷工不煮晚餐咧....


非也! 非也!


這次可真的是小胖爸自己提議說晚上不煮的喔!!!


既然人家那麼有誠意, 我們當然要樂得接受囉.....


 


今晚, 我們來吃台灣唯一一家米其林一顆星的餐廳吧!


小胖爸先跟nini hunt解釋了米其林星星的典故,


聽得倆傢伙一愣一愣的,


不過他們倆最好奇的還是:


今晚有沒有米其林隱藏美食專家來吃啊?



這小籠包...就是要這樣提著...


不過剛出爐的小籠包, 一口吞進嘴裡時, 可得小心燙啊~!



nini也來嚐一口囉!




換個角度再拍一張!




父子檔來一張!




小胖爸說: 這兒其實最好吃的是炒飯....


真的嗎?


試吃過後還不錯, 不過蝦仁不脆...沒宋江的好吃哩....



母女檔也來一張吧!


這偶爾吃吃可以....還是個貴哩!


話說吃完後逛了一下超市,


小胖媽我忙著找全麥麵粉, 小胖爸被推銷養生飲品的業務員給絆住了,


小胖媽我也跟著試喝了幾杯,


該是我跟小胖爸都上了年紀了, 以前這種養生的東東都吸引不了我們,


現在被說上個幾句, 竟然就心動了!


還真的買了兩盒...


業務員說母親節有抽獎活動, 可以抽一張刮刮樂.


那當然派orange家最旺的hunt桑去抽囉....


抽之前小胖媽先放話了: 給我好好的抽喔..摃龜的話回家你就知道了...


業務員忙打圓場說: 再怎麼樣也有送麵條一包啊!


結果啊!


hunt桑一抽....括了之後...


現折1000元或抵換2000元產品...


哇咧! hunt桑抽重最大獎耶....


哈!


感覺業務員臉快綠了!


如果我們選擇抵1000元的話,


那她可真是虧大囉...


還好, 我們選擇換2000元產品,


也就是多帶一大盒一小盒, 再補點差價...


可見這養生飲品真是個貴啊!


小胖媽我會不會是被那句: 可以消脂給吸引住的啊?


總之,


手氣旺的hunt....


又一次證實了他是抽籤大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