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買了六盒德國豬腳禮盒回娘家, 所以有六張免費豬腳券可以吃德國豬腳,


不過這廠商有點小賊....只限四月份使用....


所以就便宜了小孩...帶他們倆來吃德國豬腳當作慶祝兒童節啦!



因為要吃大餐, 所以省掉今天的點心...


這位大哥有點餓得慌...要他擺個笑臉拍張照...他一整個臭臉....想扁人囉!




這個沙拉看起來普通, 不過黃芥末沙拉醬有點微辣...好好吃耶!




先上來一份豬腳囉...


nini小姐就隨和多了...笑起來多開心啊!




我拜託nini先把這份豬腳給餓得要命的弟弟, 她也很爽快的同意囉!




看在豬腳的份上....hunt大哥終於露出笑臉啊!




我的豬腳也來囉....可是....我後悔了....




我應該點這種燉的豬腳....感覺比較好吃啊...


這就是我啦...


每次都覺得小胖爸點的那份餐比較好吃....


後來我豬腳根本吃不完....包回家....隔天放假...中午熱來吃囉...


現在小孩都好幸福, 兒童節還可以下課時間變長....真是好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