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nini跟hunt很小的時候有帶他們倆在台北火車站吃過一次旋轉壽司,


不過那時候他們兩個還很小, 根本不愛吃壽司, 挑三揀四的, 幾乎都只能吃白飯,


吵來吵去的...很坐不住....所以留下了很糟的印象!(媽媽我啦..他們倆完全不記得啦!)


 


誰知道現在hunt超愛吃壽司的....有時候在捷運站買幾個壽司回來, 他常常嫌吃不滿足哩!


那天中午, 家裡沒啥存糧, 加上媽媽我懶得煮....又需要去賣場買菜...


乾脆帶兩傢伙來去吃旋轉壽司, 然後順便買菜囉...


 


BUT....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想一下...


那就是....一盤壽司30元....要餵飽hunt跟nini.....可不是10盤壽司就能打發得了的啊....


這一吃下來.....荷包穩會損失慘重....


還好兩姊弟早餐都很晚吃....應該不太餓....


去之前先餵食點水果....應該可以少個幾盤吧?


 


宣佈說中午要去吃旋轉壽司後, 果然引起一陣好評...


不過, nini自己過來問我: 媽媽! 這樣弟弟要吃飽要吃很多盤吧? 會不會太貴了?


真是個乖孩子啊.....知道爸爸賺錢辛苦喔!


我們母子三人先上網站把了一下看有甚麼壽司,


然後我跟他們說: 這樣好了, 我們吃15盤....看看會不會飽...不飽再說囉!~


我自己心裡想的是: 媽媽要減肥....我可以吃少一點啦!


 


說實在, 很久沒來店裡吃旋轉壽司, 還真不太知道規則耶...


看了看別人才知道也可以直接點餐, 不用等....


因為我們太早到了...剛出來的都是些馬鈴薯泥或小菜類....


所以也跟著別人一起直接點幾盤生魚片壽司啦!



開始比較多壽司出來轉啊轉!


nini準備出手囉!




nini挑的是六個一盤的肉鬆小壽司!


瞧她開心的!




hunt也挑了六個一盤的小壽司, 不過裡面是包小黃瓜...



姊弟倆都很愛吃這種小壽司..


這種壽司應該成本最低吧!


不過吃得飽最重要啦!




我們母子三人都很愛吃豆皮壽司啦!




nini不敢吃生魚片壽司, 所以來盤蟹肉壽司囉!




hunt比較有嘗試的精神, 我跟他推薦這款QQ的生魚片壽司, 吃起來很有嚼勁喔!




我跟nini也點了蝦子手卷!




hunt愛吃的魚卵壽司跟鮭魚壽司!




瞧! 不知不覺盤子就多了起來囉...




看到旋轉盤上寫國泰世華卡10盤抵一盤,


媽媽我也覺得15盤養不活橘子家兩個小孩一個大人啦!


so....


媽媽說了: 我們來吃它個22盤吧! 這樣可以送兩盤免錢囉!




於是乎....hunt愛吃的毛豆也吃了...奶酪也吃了!


nini茶碗蒸也吃了...cheese蛋糕也吃了!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吧!




當然要在這22盤前拍個照留個念囉!




這樣有開心吧!


小胖爸回家後我跟他報告我帶小孩去吃壽司....要他猜一下我們吃了幾盤?


小胖爸沉默三秒後說: 依你們三個人的食量...一個人至少要吃8盤....差不多24~25盤吧!


不虧是橘子家的老大喔! 猜的算準啦!


我想....這旋轉壽司還是不適合來餵我們橘子家....太傷本啦!


有個初體驗....玩得開心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