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北第三天, 持續發懶頹廢中...


睡到自然醒....飯也不用煮...地也不用拖....連衣服都不用趕著洗...


因為家裡沒小孩啊! 耶!


其實是因為我腳又扭到了....保險起見....可以坐就不要站啦!


反正晚上有小胖爸會買飯吃....所以我只要負責休養就好囉!


忽然聽到有人按門鈴說有包裹...


一看地址....應該是美鳳寄的...


果然....又有禮物啦!




是那西踢卡費送的米飛小袋袋啦!


那時候我就很想要這個小袋袋說, 不過沒在買咖啡, 就沒得集點囉!


美鳳真是太貼心了....總是送禮送到我的心坎裡啊!




啊其實應該這才是主角啦!


是那咖哩包啦!


美鳳還留了小字條囑咐我這一包沒多少錢, 叫我不要太感動...


拜託, 一包多少錢不重要...重要的是....收到禮物就是讓人很high啊!


這把年紀....要等到小孩送禮物還有點遠....


要等老爺送禮物.....願意的話....可以慢慢等...


實際點...


只能出外靠朋友啦...


不能出外....就靠格友囉....


這個小禮物....可以讓我開心很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