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個飽飽後...感覺精神恢復得不錯!


接下來是全日航行, 那就是可以慢慢在船上逛逛囉!


首先, 先來頓豐盛的早餐吧!


早餐也可以到9F Lido吃Buffet, 東西也是超多的!


不過今天我們先來試試Rembrandt的早餐,


這裡就是我們昨天晚餐的地方.


早餐不用訂位, 不過如果太晚到, 可能也是要跟別人share table囉!


還好我們算早到, 可以來個兩人浪漫早餐囉....



早餐的菜單很多呢!


也有各國不同的早餐,


不過還是先來個熟悉一點的omelette吧!



不過...貪心的我又多點了個法式吐司....



所以...看我桌上擠得滿滿的...好害羞喔!


送餐的服務生大概會很納悶: 怎麼是女生吃雙份呢?


不過...天地良心啊...


絕對有一大部分是小胖爸幫我吃掉的啦!


 


吃完早餐, 就到甲板上逛逛!


逛到船頭附近, 忽然看到有個大門打開....咦?



這應該是遊客禁止進入吧....


偷拍一張應該不犯法唄....




接下就到船尾Sea View Pool拍拍照吧!


今天天氣很好, 超多人在游泳池曬太陽的,


這些老外們都很愛曬黑...


救命ㄚ...我可是不堪曬黑啊...我ㄧ曬黑非得半年才白得回來耶....




所以還是趕緊躲到陰涼處吧...


怎麼...又要吃飯啦! 不是剛吃飽?


因為早餐吃太久....結果一下子又中午啦.....


小胖爸點了一杯啤酒....


在船上啊...三餐吃都不用另外付費...


but....喝酒跟可樂就要付費....


因為船公司就是希望客人在船上多喝點酒, 才有得賺啊!


老外愛喝酒是習慣性...所以常常看到老外在點酒...


天氣熱呼呼的...就來點一杯啤酒喝喝囉...


結果啊...


這杯啤酒總共要US$6.84 其中包含了冰的啤酒杯...


真是不便宜喔...


整個行程我們也就點這麼一杯酒喝而已囉!


本來按照小胖爸的習性, 他說要帶酒上船的...


不過我問過領隊, 船公司規定不行...


而且每次上岸都要經過檢查行李通關....so


還是不要故意找麻煩吧!


是說我們也有發現老外還是從岸上帶酒上來呢...


不知道是不是順利通過呢?



本來叫小胖爸去Buffet區幫我拿點水果就好,


結果他還是去點了兩個現做三明治....




看起來還不錯吃囉....




背光...sorry! 啊!




吃完午餐...


就學人家老外曬太陽吧!


我們可是爬到最高層囉...


因為游泳池畔擠爆了....上面比較沒那麼多人!



從上面一層鳥瞰游泳池...


終於有點郵輪的fu了吧!



這種relax的感覺真的很好....


but....我真的很怕曬黑...


所以還是不宜久待啊!




上面那個用網子罩住的就是籃球場,


雖然來搭郵輪的以上了年紀的人為主,


不過有些很大方的爺爺奶奶會帶孫子來,


所以還是可以看到一小部份的青少年囉....


其實後來我跟小胖爸也下水游泳去了,


不過...


天氣雖然很熱, 但水溫還是有點冷, 加上水有點深...


我還不是很會游, 踩不到地的感覺還是有點怕啦...


所以大部分還是待在上面的SPA溫水池裡囉...


 


耗資買了養眼的泳裝....當然要來跟老外拼一下...


想說跟老奶奶們應該不會拼不過吧...


不過...為了不自曝其肥...照片就不po囉....


 


其實船上活動很多, 不過, 小胖爸覺得我們是來放鬆度假的,


不用太刻意忙著參加各式各樣的活動,


所以...放輕鬆就好囉....


雖然領隊有提醒要多在船上參加活動,


不過游泳完之後...


我們還是想回房間睡個回籠覺哩....


 


下一個活動又要吃晚餐囉.....


今天晚上是Formal night!


就是得穿著正式點囉...


為了這晚宴...我還加碼買了幾件衣服來充場面呢!


唉! 平時哪需要什麼晚宴服啊?


還好...也不用真的太講究...女生只要稍微打扮一下應該就過關...


男生就非得穿西裝打領帶囉....



今天晚上我們用餐的地方是另外一家餐廳, 叫做Pinnacle


主要特色是燒烤類!


訂位的話好像每個人要另外charge US$15還20呢!


因為這是行程規劃中的, 所以領隊事先就幫大家訂好囉!


這家餐廳光奶油就有三種耶...




麵包也跟昨晚的不一樣喔!




小胖爸結婚時買的西裝終於又派上用場囉...




我當然也用盡全力打扮囉....還好應該還算過關啦!


是說, 那天晚上出了個小糗!


因為是formal night, 領隊當然有準備要點酒.


因為小胖爸知道我比較喜歡喝白酒, 所以就建議我喝白酒...


結果...服務生準備開白酒時, 竟然跑來我面前開...


然後先倒給我...要我試酒...


雖然電視上看過很多次....但...我那會品酒啊!


又一時緊張...忘了搖晃做個樣子...就只好拿起酒杯來喝一口然後說: ok!


哇哩咧....真是有點糗啊....


後來開紅酒時, 服務生就倒給領隊試酒, 領隊畢竟見過場面...就沒像我這麼驚慌失措囉...




餐前先來杯有點像蒸蛋的東東...還蠻好吃的!




難得我們夫妻倆搞這麼正式, 當然要來拍一張合照囉!


我當然偷偷跟小胖爸說: 感謝您的熱情招待啊....




這是我點的前菜: 黃金螃蟹餅....


其他人都覺得不錯吃...不過我覺得太鹹囉....




這是小胖爸的龍蝦湯...湯味道很不錯....


but...我又覺得很鹹....




這是今晚主廚推薦的SeaLand 海陸大餐....


很不巧的...小胖爸沒跟我溝通妥當...我們倆都點了同樣的主菜...


不過還蠻好吃的囉...




這是團員點的燒烤....




服務生要表演特技囉....




不是啦! 其實就是上面淋了酒...然後點火燒一下啦!




這是主菜旁邊附的菜,


本來是可以自己選附菜, 領隊建議都上來一些, 大家share吃....



這好像是火山冰淇淋....也是要點火的喔!




領隊建議我們每倆人加點一盤水果....




這是我點的舒芙蕾....


我還是第一次在餐廳吃到舒芙蕾呢!


雖然自己做過, 不過還是很好奇正牌舒芙蕾到底是長怎麼樣?


果然...跟Carol老師做的一模一樣耶!




其實我做的也有像, 只不過是我做的會塌掉就是啦....


不過...又覺得太甜哩!



這是團員點的布丁...三種口味...不過...也太大一盤了吧!



這是小胖爸點的各式cheese...


其實是我慫恿小胖爸點的啦!


因為想到去法國度蜜月的時候, 我還不敢吃cheese,


有時候餐廳吃完飯會來一盤cheese隨客人挑,


那時候都只能看著小胖爸猛吃...


等我愛上cheese後...就只能懊惱那時候在法國怎麼不嘗試吃看看啊?


不過這份量還是太多...加上又鹹...


小胖爸紅酒也喝光了....所以小胖爸也沒吃完囉...


而我更是撐爆了吧!



吃完飯...就到Culinary Arts Center,


今晚有band表演喔!


結果發現表演的都是些西洋老歌,


老阿公阿嬤們可high啦!


紛紛跑進舞池裡跳舞呢!


我跟小胖爸也跑進去跳一下下囉...


不過實在是太擠了啦....



還是留給阿公阿嬤們好好享受吧!



我看到這欄杆...叫小胖爸上去站在那邊拍一張...


其實是想要模擬一下傑克啦...


不過這欄杆實在太不豪華了....沒那個fu


後來有看到很像的欄杆.... 偏偏人多...就沒拍囉!




最後我們還是跑到5F船頭甲板


太陽竟然還沒下山....不...不是下山...是沉到海裡啦!




外面其實風還是蠻大的....


為了拍照....忍住啊!


不過人生難得有這種機會...真的要好好享受這一刻!




再次感謝這位辛苦的小胖爸囉!




又幫我圓了一個夢!




這船的最前端是被圍起來的...


大概怕有人想去演[傑克與蘿絲]吧!




能欣賞到這慢慢沉入海底的夕陽, 覺得好幸福喔!




就讓我滿足一下吧!




 




 







小胖爸...衣服拿好...接下來幾天還用得上啊....




跟美麗的夕陽說晚安吧!




結束這愉悅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