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餐時想到: 沒買麵包耶....那, 我來做個發糕...啊不是, 是瑪芬蛋糕當明天早餐吧!


於是乎...認真的等待奶油軟化後再開始做...


這次很成功喔...


烤好之後, 自己趕緊試吃ㄧ口...哇! 好好吃耶...終於有感覺像是瑪芬了....


好開心喔...


nini跟hunt當然也忍不住也各吃了一個,


說實在話, 這都是多吃的...多吃多肥....


可是我實在做甜點做到欲罷不能,


真的會把我們四個人養肥死啊....




小胖爸今天休假在家,


早上我想說來烤個咖啡餅乾吧...


一切就緒後, 覺得剛剛泡的咖啡好像有點多, 於是就問小胖爸:


要不要喝一點咖啡? 我只要兩湯匙就好....


誰知道小胖爸只聽到我問他要不要喝咖啡, 以為我給他的杯子是多出來的咖啡...


不知不覺就喝個精光,


等我需要咖啡時...哇哩咧....真想扁人啊...


小胖爸幫我把剛剛那個咖啡渣拿來再沖熱水,


結果....麵糰根本就沒啥咖啡味...


剛剛應該重新沖一包的....真是失策啊!


 


總之, 這咖啡杏仁餅乾, 就完全沒有咖啡味, 當然也沒咖啡色囉....


不過, 還是可以吃啦...只是沒特色而已...


下次還是用咖啡粉試看看吧!


 


那昨晚吃起來超好吃的瑪芬蛋糕, 今天烤熱來吃後, 發現沒像昨天那麼濕潤好吃耶?


真是怪了...


小胖爸猜是因為我昨天烤好之後用筷子叉起來放涼, 或許是因為把裡面的水分給破壞掉了,


誰曉得咧?


下次不要用筷子叉試看看囉...


不過...下次我要來挑戰桂圓黑糖糕....


希望會成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