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2月10號....


忙著忙著...沒有陷入太大的情緒中....


昨天call爸, 感覺爸好很多....


還好有姊陪著爸慢慢跟醫生溝通, 終於找到適合的方式,


讓爸不管身體還是心情, 都有好轉的現象...


昨天約爸要出去玩, 爸也不像以前一樣, 答應得很勉強...


聽到爸爽快的答應聲,


掛完電話後....心情變得好好...


好到可以放鬆的泡了個澡....


 


偶爾想到今天是12月10號....


會想到一年前的今天....


沒有太陷進去那個泥沼裡....


一半是因為前兩個禮拜的釋放,


一半是自己試著在控制那種心痛,


後天...我們會帶著妳回到陳家,


妳先休息....


可以好好的先在另一個空間照看著我們,


對於那另一個空間的不可知, 我不再迷惑, 


當那一天來到,


我會回到妳身邊, 把來不及跟妳說的話, 慢慢說給妳聽...


還要認真的跟妳說: 謝謝!


在那一天還沒來到時, 讓我先好好陪著爸爸,


好好的照顧我的孩子,


我會好好的享受人生,


享受孩子給我的....愛!


我也會好好的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