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夏天, 因為要配合節能減碳的口號, 所以呢! 小胖夫妻決定減少吹冷氣的時間,


但是因為小胖爸是個怕熱的胖子, 很難自我犧牲不吹冷氣, 於是他決定犧牲另一個小胖子,


那就是----nini 小姐囉!


 


因為huntnini的房間跟我們房間剛好是正對面, 所以每天晚上等ninihunt睡著之後, 小胖爸就會把他們房間的冷氣關掉, 然後開一台電風扇讓我們房間的冷氣往他們房間吹, 就這樣


這個夏天我們還真的省了些電費呢!


 


因為這樣, 發生了一件很爆笑的事!


某個假日晚上, 因為小胖爸加班很累, 所以很早就先去睡了.


隔天既然不用上課, 那兩隻活跳跳的姊弟倆當然不肯早睡囉,


我只好捨命陪君子, 耗到快12點才因為眼皮快蓋起來而逼他們兩上床睡覺,


結果呢! 感情忽然超好的姊弟倆又來哀求我讓他們一起睡,


懶得再跟他們辯來辯去, 我就隨便他們去囉!


趕他們上床後, 我就將冷氣定時2小時, 然後將房門外的電風扇打開讓我們房間的冷氣往nini的房間吹, 終於, 我可以上床睡覺囉!


 


誰知道姐弟倆嫌不夠冷, 就把房門關起來, 但是電風扇還在繼續吹啊


這本來也是不打緊, 壞就壞在nini的房門上掛了一塊貓頭別針的窗簾,


兇手在這兒:


 



 


所以呢!!!就會聽到


.….!!!


.….!!!


扣的聲音呢! 就是那電風扇往房門吹時, 貓頭窗廉上的別針往門上敲的聲音.


? 就是那橘子老爺的打呼聲啦….


 


這叫小胖媽我是要怎樣睡嘛?


真是氣死我啦!


 


躺了一陣子,  沒聽到兩傢伙聊天的聲音了, 猜想他們大概睡著了, 還是起來去把房門打開,


不然冷氣關掉後會悶死


 


誰知道小胖媽我一推開房門, 兩姊弟棉被蓋得好好的, 根本還沒睡著, 也沒在聊天


真是有點詭異….


 


這時候, hunt說話了:


媽媽! 你剛剛有沒有聽到怪怪的聲音?


Nini也說:


我們以為是壞人在敲門, 好怕喔.


原來這兩個惡人沒膽的小傢伙是怕到躲進棉被裡喔….


真的很好笑耶….


但是根據小胖媽的經驗告訴我, 千萬不能再亂嚇他們, 不然等一下又吵著不敢睡覺就慘了


所以小胖媽我發揮超級無限慈祥的母愛對他們說:


那不是壞人在敲門啦, 那是電風扇吹到窗帘敲到門的聲音啦!


為了取信他們倆, 我還稍微關上門試給他們倆看


這下子他們倆才稍微有點放心呢!


 


我跟他們倆說把門打開就不會有聲音了, 趕快睡覺, 很晚了!


Nini很不放心的問我: 等一下萬一又有壞人來敲門怎麼辦?


我只好告訴他們: 怕什麼, 你忘了


媽媽是世界上最兇的媽媽, 壞人也怕我ㄚ!


我會保護你們啦!


Hunt還很配合的說: 對啊! 媽媽有很厲害的棍子, 媽媽最會打人了!


我只好笑笑的對他說: 對啦! 對啦!


真是的….現在我總算可以去睡覺了吧!!!! 真是麻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