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i小姐說她禮拜二要做薑餅屋...老師說要帶QQ糖...所以呢!


辛苦的小胖爸禮拜一晚上就得開著車兒特地去為寶貝女兒尋找QQ糖囉!


ps:說實話, nini老早就說要帶QQ糖, 是小胖爸媽不用心的啦....



禮拜二晚上, nini小姐果然帶回來一棟屋子喔!


其實這是有交材料費了啦!


不過還蠻精緻的呢!




nini小姐不改她的一貫作風---果然超豐富的喔!


看得小胖媽我都很想抓隻熊來啃說!




還有這企鵝糖果, 是nini同學送她的...好像粉好吃的樣子耶




左邊這一尊可是鼎鼎大名的麋鹿先生喔....(有點兒不像啦!)


說到這麋鹿, 可有個好笑的故事可以說給大夥兒聽呢!


nini小姐是個極認真的播報員, 每天放學回家都會播放一次今天學校發生的大小事兒,


她說呢:


我們班有個同學啊, 他直接就把麋鹿的身體先吃掉喔...然後把麋鹿的頭貼在屋子上, 


然後他就說這是獵人的家...


聽到這兒, 小胖爸說了:  他一定是個男生吧!


沒錯,  就是畫畫比賽拿金牌的那個同學啊!


難怪人家會拿金牌, 超有創意的, 要小胖媽我就想不出這種idea來,


本來就沒錯ㄚ! 很多美國片不是都有小木屋裡掛麋鹿頭的...


現在的小孩真的很猛耶...



不過咱們家nini小姐蓋的屋子也很棒耶...


她還勒令弟弟不准吃, 要等媽咪回家拍照才能開始吃,


害得hunt口水直流,


等到姐姐說可以開動時, 姐弟倆就開始拆房子囉!


小胖爸還在旁邊說: 你們真的要吃喔!!!


那個都是用手抓來抓去做的...粉噁耶!


nini當然強調她們有先洗手啦!


不過姊弟倆吃了一些糖果後也沒辦法繼續吃下去,


我跟nini曉以大義: 那些糖果都是色素...我看還是不要吃比較好!!!


nini還是捨不得,  要求我: 那保存起來看就好!


我告訴她我們家螞蟻很多...可能明天早上起來就變成螞蟻屋囉!


看她還是很捨不得, 我只好幫她搬到冰箱去躲螞蟻...


現在還在冰箱裡呢!


過幾天再來處理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