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nt學校國語第一課要聽考時, 我問hunt要不要幫他複習考一下,


他率性的說不用了...我ok的!


我這個一心一意要當個民主的媽, 當然也就順應民心.


結果呢...hunt先生考了個85分回來....


我笑著問他: 那下一次要聽考, 要不要在家複習一下呢?


他笑著欣然接受....


 


昨晚, hunt說明天要考第二課, 我問他那要不要來複習一下,


hunt說, 那來寫考卷好了...


小胖媽我其實也搞不懂在家當安親媽媽除了檢查作業跟簽名之外還該做啥事,


倒是nini小姐緊張的堅持一定要我幫她買考卷給她寫...


倒楣的hunt自然也就得跟著寫囉...


管家婆nini還常常三不五時去問看看弟弟上課上到第幾課了,


然後來跟媽咪打小報告說弟弟可以寫考卷了...


nini這種個性我真擔心那天會被蓋布袋扁一頓啊!


 


hunt前幾天寫了第一課, 準備寫的時候nini就來雞婆的要我先把考卷後面的答案撕下來,


要不然弟弟會偷看答案...


我這個懶惰媽實在很懶, 根本還沒準備要撕考卷答案, 所以叫hunt先撕下第一課去寫就好,


昨晚, hunt準備寫第二課時, 他把整本抱過來客廳給我說:媽媽! 你還是把考卷先撕下來吧!


我ㄧ邊要撕的時候, 一邊問hunt:


hunt! 其實如果答案沒撕下來, 你真的會看嗎?


hunt瀟灑的回答: 不會ㄚ!


我回他: 那幹麻撕?


hunt無力又堅決的回答:


因為我不喜歡被懷疑


聽到這句話...我整個狂笑不已.....


很好...當安親媽媽還是有些bonus的....有時候可以笑得很開心...


我回他: 不會吧! 我會相信你阿!


不過...我轉頭問nini: nini你會懷疑弟弟偷看答案嗎?


nini超用力的點著頭說:


! 我會懷疑他有偷看答案


哇哩咧....


這是怎樣的一對姊弟阿...



個性怎麼差的拿麼多.....


 


so...小胖媽我還是把答案都給撕下來了, 免得有人不平衡....


晚一點我等小胖爸回家後講這個笑話給他聽時....


小胖爸也是笑得猛搖頭...


 


我靈機一動忍不住又問了hunt:


hunt! 可是你說實話...如果你剛好有一個字不會寫,


你真的不會想要翻一下後面的答案偷看一下嗎?


考100分可以領10塊錢ㄛ...


hunt堅定的說: 我一定不會看的...因為:


因為我根本看不懂答案在哪裡


找不到答案啊!


哇哩咧....


這句話我相信...hunt這個迷糊蛋....我還是不要教他怎麼找答案吧...


總之....安親生活還是可以樂趣無窮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