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東, 不吃個池上便當的話...怎麼可以呢?



瞧這傢伙吃得多樂ㄚ?




之前臭著一張臉的nini....終於露出笑臉囉....


真是夠了!


不過說到這頓午餐....


小胖爸說他不餓...不想吃便當....


但. 我跟nini還有hunt都餓了....


所以我們只買兩個便當....


根據小胖媽認識小胖爸21年以來,


通常他說不餓, 不想吃時...


一但食物擺在他眼前, 他百分之兩百也會加減吃個好幾口....


不過這次便當大餐...


我故意不問他要不要吃?


nini跟hunt也狼吞虎嚥的吃得很起勁....


所以呢...


小胖爸真的從頭到尾一口都沒吃到喔....


真是太神奇了....


我想...他一定有點奇怪我怎麼不問他要不要吃ㄧ點???


哼! 不吃活該....真的蠻好吃的呢......




還好, 小胖爸沒有記恨...還是開心的帶我們去看尋找傳說中的金針花海!


很美吧!




其實這還不算完全盛開...


這位nini小姐..怎麼感覺已經完全是個大人樣了....


我這位老媽還在裝可愛說....




來到這六十石山看金針花海...當然要吃吃看現炸的金針花酥...


經過實驗證明, 結論是普普....反而現炸的南瓜酥還比較好吃哩....




因為那一天是台東金針花結開始的第一天, 所以遊客還不會太多,


我們一家四口霸佔了花海中的一座休息亭...


因為早上下過一場雨, 現在正吹著涼風...我們玩得可開心了!




來拍張肥肚大合照吧....


誰最肥呢?


hunt你跟爸爸有得拼囉....


還好我跟nini吸氣吸得很用力呢!




大家都笑得很開心吧!



超愛亂撿石頭的hunt手又癢了....




隨便幾顆石頭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然後nini就會想來湊熱鬧...




姊弟倆就會開始起爭執....


然後惡媽就會出來吼人....


威! 拜託! 別讓媽咪在外的形象破滅好唄....




唉! 這兩個臭小子...


我看以後還是我們倆自己出來玩....別理你們倆算了....ㄘㄟ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