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那天, 小姑約我們去陽明山上吃野菜,


她介紹我們去一家view不錯的餐館...



到了餐館才發現原來這一家我跟小胖爸以前就來過幾次,


不過nini跟hunt倒是都沒跟到...


因為都是在生小孩之前來的


可見...小胖爸你很久沒帶我來陽明山吃野菜囉


那家餐館名字好像是叫[常青蘆]吧!


以前我們來的時候格局比較小間,


現在腹地變大, 格局也好很多...


不像以前只用些帆布遮起來說....



以前廚房對面的位子也可以坐, 現在改成只能喝飲料!


不過趁著要等空位的時間來逛逛拍拍照也挺好的!




這裡空氣不錯, 太陽也不大...


很舒服的感覺喔!




後面就是現在改過的格局, 每個餐桌都在遮陽傘下, 感覺很歐風喔!


不過菜色是超台式的啦!


到這兒吃吃炒山蘇跟高山高麗菜, 真的很不錯喔!


是說, 後面那個hunt是在把妹嗎?


被媽咪抓到囉厚!


其實那是小姑的女兒啦...


hunt很會照顧妹妹喔...



吃完飯...我們上到大屯山上看風景...


雖然太陽不小, 不過吹著陣陣涼風...




中秋節只有一天...沒辦法回台中...


不過可以出來走走還是挺不錯的!




nini小姐最近在學公里跟公尺的換算...


趁機拍張扛半照...


不過我說nini小姐...


這樣看起來....不太瘦...


咱們胖胖的人不適合穿娃娃裝溜...


 


中午雖然吃得飽飽, 但撫慰不了小胖媽我想吃烤肉的心...


雖然才剛去二舅媽家吃過烤肉...


但是中秋夜晚四處傳來的烤肉香....


喔! 好想吃烤肉ㄚ!


打電話回台中, 哥說他們一票人要再去大舅家吃烤肉...


好羨慕喔!


連nini聽了都很羨慕!!!


烤肉! 烤肉!


我要吃烤肉啦!


減肥的事....改天再說!


我說Sharon小姐...我們趕緊找一天去吃個無煙燒肉吃到飽....


不然心靈會空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