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倒是真的比較沒走甚麼路,


所以啊...感覺有休息到...


回到船上後, 體力有變好...心情也跟著好起來囉...


而且啊...


又要去餐廳吃美食哩...



船上有小型賭場, 不過船靠岸時賭場不能開張...


所以今晚賭場是關閉的....


也是因為這樣我才能來這兒拍照...


不然賭場是不給拍照的....




沒膽又怕輸的我....不敢來這裡跟人家賭錢....而且...看不懂怎麼賭啊.....


算了...還是吃大餐去吧!












只記得小胖爸說他要吃少一點...所以點了義大利麵...


結果我們同桌的三個女生吃不完自己的主食...又分給小胖爸...


結果小胖爸還是吃最多.....














小胖爸為了跟我的洋裝搭配,


拿了我的絲巾當成他的領帶.....




這還真是第一次看到小胖爸這麼[娘]的打扮耶...


辛苦你啦....



吃完晚餐還沒天黑...


繼續拍拍照吧!




雖然有點小娘....但在我心目中...你還是很帥的啦...


擺出我最愛的pose拍一張吧!




拍完照...稍作休息...等會兒還有個重頭戲呢...


今晚啊...


船上有個特賣會...專賣俄羅斯娃娃等俄羅斯紀念品...


nini有交代要一個俄羅斯娃娃...


在陸地上都沒空買...


晚上一定要把握機會啊!




買了幾樣小小紀念品...


另外還買了頂俄羅斯軍帽要送給老爸...


拿出來戴上走到甲板外測試一下帽子暖不暖...


這甲板上的電話...是真的可以打嗎?




結束了俄羅斯兩天行程...終於要邁向北歐三國囉....


好好睡個覺...明天才有力氣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