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回家的路上, 小胖爸看到一棟很粉的房子...


扛棒上面寫著三芝小豬...


小胖爸說這家店好像很有名....


既然路過, 我就下去把一眼吧!


愛跟的nini當然也黏著我ㄧ起進去瞧瞧...


原來是家烘焙coffee shop啦!


就賣甜點餅乾之類的囉....


當然主要也是有地方可以讓客人在裡面喝咖啡聊是非滴...


我是沒怎麼往裡面瞧...


因為客人還蠻多的...


我想, 既然這麼爆滿, 應該也不會太難吃...


本來就挑了一條土司意思ㄧ下,


誰知道nini小姐的殘念又來了:


媽媽! 我好想吃巧克力蛋糕喔!


就這樣...又敗了2塊蛋糕...


還真是不便宜呢!


一片蛋糕要70塊不說,


後來發現土司竟然也要70元呢....



因為小胖媽是快閃族...


所以沒機會在裡面亂拍,


出來門口後, 請nini坐一下門前椅子拍一張唄...


這時候...小胖爸還在車上,


按下車窗說:


三隻小豬...本來缺了一隻...這下子團圓囉....二師兄!


哇哩咧...


逗得我跟hunt笑得要命!


nini當然是嘟嘴加跺腳囉....


還好nini小姐已經被我們虧習慣了....蠻堅強的啦!


那為什麼小胖爸要叫nini 二師兄呢?


因為小胖爸開玩笑說:


小胖爸他自己是沙悟淨:喔彌陀佛!


hunt是孫悟空: 動來動去沒個定性


小胖媽我是唐三藏: 超愛澀澀唸的!


那nini呢!


愛吃成性...當然就是那沙悟淨的二師兄囉!


所以現在有時候我也會叫她二師兄呢!!!!


我跟小胖爸真是個愛玩小孩的爹娘ㄚ!


nini小姐...辛苦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