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集


 


小胖媽記得大概nini 3歲多一點, 還沒去上幼稚園時, 剛好電視在重播[小英的故事],


那時候其實是我自己很想看, 所以nini也就跟著我看,


看到小英的媽媽去世那一集, nini當然哭了….不過說實話, 小胖媽我哭得比nini還要慘,


因為光是小英準備要把小皮賣掉那一集, 我就受不了了….哭到不像話


這樣說來, nini膽小雖然不是遺傳到我, 但是nini的愛哭, 似乎100%跟我拖不了關係


記得我小時候看過一齣黃俊雄布袋戲…[三國演義]


演到關公死掉那一集,  我也是哭到不行


小時候看小英的故事,  看到小英跟她爺爺相認的時候, 也是感動到哭


所以囉! 我想nini應該是沒抱錯啦!


 


那時候因為很迷小英的故事, 加上又沒空每天晚上守在電視機前,


於是乎小胖媽我就去買了一套小英的故事DVD,


後來發現有小天使….那也是我小時候很愛看的卡通….


想說這部卡通蠻有意思的, 就放給ninihunt,


那時候nini應該已經上幼稚園了….


看著看著….她又哭了!


怎麼會呢?


原來, 故事裡小芬的奶奶去看她住了一段時間後, 奶奶要離開了….


小芬當然很難過, 天天在想奶奶


So…nini也很想她的奶奶….就一起跟著小芬哭了!


所以呢! 後來nini就不肯看了!


 


說到這想奶奶….咱們orange家的奶奶可是nini最愛的了


Nini小時候, 只要奶奶來台北玩個幾天, 奶奶要回去那一天,


Nini小姐一定是會來場水淹金山似的嚎啕大哭


哭到奶奶都心疼的不得了,


害我都有點擔心奶奶會不會懷疑我這個媳婦是不是都在虐待她的孫女?


而且阿! 不是奶奶回去那一天哭完就好了喔!


因為奶奶來台北都會跟nini一起睡….


奶奶回去後, 每天晚上nini要睡覺的時候就會又想起奶奶,


免不了又要哭個一場….通常都要哭個一個禮拜左右才會停


只能說, 奶奶實在對nini太好了, nini超想奶奶的啦!


 


Ps: nini上了大班左右….就比較不會這樣哭了!


問題是….hunt哭了….哭著想奶奶….


直到現在才好一點….真是….讓我不知該說什麼好啦!


 


第七集


看到可憐的劇情會哭,


看到恐怖的畫面會怕


所以呢!


咱們家nini小姐小時候是沒有很愛看電視的啦!


不過呢!


隨著年齡慢慢的大了, 比較沒那麼怕了!


現在很愛看莎拉公主


也很愛看小天使


不過蟲蟲危機跟史瑞克她似乎還是沒有興趣


倒是有時候會跟著我看些偶像劇,


前兩天回外婆家, 跟著我姐的女兒一起看了幾集福氣又安康


她就迷上了,


本來迷上也還好, 放假嘛! 在阿嬤家看一看電視也無可厚非….


敗就敗在小胖媽我好像也愛看,


禮拜天晚上我打點好ninihunt的雜事後,


就開了電腦想來看一下福氣又安康


本來想說萬一nini也想看,


那就看一下吧!


反正她們倆在從台中回來的車上已經睡了一場,


應該不太可能很早睡,


誰知道….


小胖爸出來施展父威


不准nini因為已經10點多了, ninihunt準備上床睡覺


一聽到這裡…nini小姐又哭了….哭到之慘咧….


我都差點忍不住想幫她求情…..因為我自己很想看啦!


所以我有點心虛….很怕小胖爸也兇說媽媽也不准看…..


這位nini小姐只要哭起來….真是會有無法收拾的慘


後來我只好安慰她: 下個禮拜天會重播啦! 媽媽到時候再放給妳看不要哭了!


好說歹說….這位淚眼姑娘才收住她的淚水….還要我保證一定要讓她看重播….


真是….無可救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