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快到囉又是吃月餅跟柚子的季節囉!


 


小胖媽我在廚房洗著碗盤時, nini hunt說了一句: 等會兒我們來殺柚子吃!


這兩傢伙一聽到要殺柚子興奮的不得了!


兩個都搶著說: 我來殺!


然後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人拿了一把水果刀磨刀霍霍向柚子..


雖然那兩把水果刀都不是很利, 但是看著他們倆開始切啊切的還是很恐怖


小胖媽我再三喝止他們倆不准亂動都無效


所以一洗完碗盤趕緊搶下來那顆柚子說:還是媽媽來殺啦!


 


姐弟倆還是不太肯放棄….又搶著說: 那我來剝皮


我把柚子皮劃開五等分後先用大拇指把每一片皮扒開一點點


想說這樣他們兩個要剝柚子皮才比較好剝.


 


這時候nini忽然問我: 媽媽妳為什麼大拇指指甲要留這麼長


我隨口回答nini: 因為要幫你抓背啊! 妳不是每天晚上睡覺前都要吵著叫我抓抓背


Nini笑笑的說: 對喔!


 


接下來, 當然就是讓ninihunt這兩個暴力二人組一起去收拾那顆柚子囉


 


姐弟倆扒開柚子後當然就開心的吃了起來


吃了好一陣子…hunt開始唉說柚子好難剝喔


我看他剝的亂七八糟的  根本都沒扒乾淨吃成這樣實在很浪費


就走過去幫他剝乾淨, 然後就直接把柚子的果肉剝到盤子上給hunt吃囉!


Hunt奸計得逞當然就吃得很開心囉!


忽然Hunt蹦出一句: 媽媽你還有一個用途啊!


蝦咪!


這臭下子媽媽的功能是幫你剝柚子喔!


皮在癢了喔!


Hunt看我快要發飆了


慢條斯禮的說: 我是說媽媽的指甲啦!


原來如此我還以為hunt這小子給雷公借膽竟然敢說媽媽的用途是剝柚子


這小子的邏輯性真的是超令人匪夷所思的


 


我忍不住問hunt: 那請問你的用途是什麼呢?


我心想hunt應該會掰說: 我的用途是耍寶給媽媽看讓媽媽開心


誰知道hunt瀟灑又驕傲的回答:


 


我的用途是遇到壞人時用腳給他聞….


 


哇哩咧這麼KUSO的答案也只有hunt想得出來


 


因為hunt會流腳汗….每天晚上回家後


往往都是我們三個被他腳臭薰到想扁人….


但他仍不為所動的不願意先去廁所把腳洗一洗


還會故意要跟我撒嬌薰我,


實在是超可惡的


誰知道他會幫自己想到這一個超ㄅㄧㄤˋ的用途!


這樣子的自娛娛人實在夠瀟灑!


 


我還是那句老話hunt先生! 您真是好樣兒的!



感謝hunt先生願意讓媽咪拍一張應景的柚仔帽!


美少女nini小姐打死都不肯戴著讓我拍張照呢!




hunt你是Michael 又上身了嗎?




最後乾脆來張耍寶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