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i hunt參加mini club之後, 晚上也吵著要去跟club裡的小朋友吃飯...


這真是太好了...



帶他們倆拿完第一盤的食物後,  就全權交給G.O.囉!


難得的機會, 當然幫他們拍拍照,  紀念一下啦!


不過hunt把妹的技術差了點...還是跟著姐姐一起混居多...




這三個講國語的小朋友真是沒意思...難得有機會練英語...結果還是三個混在一起...




那一天晚上出現幾位說中文的G.O...蠻像台灣人的...


把握良機, 幫hunt跟漂亮的姐姐拍照囉!



就這樣...小胖夫妻再次拋兒棄女享受燭光晚餐囉!




我問小胖爸: 這麼大隻的蝦子...吃完之後應該功力會大增吧?


誰知小胖爸馬上回我: 這蝦子重看不重用... 肉質鬆軟...還比不上一般的小蝦子咧!


再說, 本人的功力是不用靠這幾隻蝦子的好咩?




少了兩個囉唆的蘿蔔頭, 吃飯是真的輕鬆多...




吃得撐得要命時...發現有一區擺了些怪怪的東西...


我問服務生那是什麼?


服務生跟我講了一堆不知是英文還是馬來文...


本來拿了一杯想說來試一下...


不過認真的聞了一下...嗯! 最後我還是放棄了...


因為不想讓剛剛吃了一肚子的食物一下子又都出來遊玩啦!




少了兩個小孩, 我們就能選游泳池邊兩人的位置...




游泳池邊用餐的感覺還真是不錯呢!














club med裡每天晚上都會有一個主題, 那天晚上的主題是白色之夜...所以每張椅子都套上白色椅套


也架了很多像帳棚似的白色幕簾...


喝了點紅酒微醺的我...有沒有比較美啊




我看是胖了點吧!


等會兒要看nini hunt表演呢! 快點醒一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