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想整理hunt期末考的評量卷, 看到我出給hunt的造句, 忍不住很想大笑,


難怪nini看到時, 又來跟我抗議:


1) 當.....的時候


當姐姐大哭的時候, 我都會安慰她.


小胖媽OS:[哪有...你每次都在旁邊看好戲....]


2)只要....就


只要媽媽不陪姐姐躺躺, 姐姐就哭了.


[這是真的....nini真的會哭...而且是歇斯底里的哭...是說,


這躺躺兩個字是orange家專用語, 老師會不會扣分ㄚ?]


3)難道....不是


這個玻璃杯難道不是姐姐打破的嗎?


[壞事都是姐姐做的喔?]


4)津津有味


媽媽煮的菜讓大家吃的津津有味


[謝謝hunt的歐露ㄚ....不過這個'的'字媽咪沒幫你改到....


雖然被媽媽猜中題目, 結果'的'還是被扣了0.5分]


5)不但...也


姐姐不但會彈鋼琴, 也會吹笛子.


[這是真的, nini最近正在勤練笛子呢]


6)正在


我在正喝酒, 爸爸連忙阻止我.



[救命ㄚ....這不是真的...酒是小胖爸要喝的...拍拍照而已....社服人員千萬不要來敲門ㄚ!]


7)雖然...卻


姐姐雖然很幼稚, 卻很聰明


[這...好像也是真的耶....無言ㄚ....]


8)煩惱


肥胖是姐姐最煩惱的事.


[這....應該也是真的....臭hunt...幹麻說出來ㄚ...


是說還好你沒寫媽媽....nini妳就犧牲一下吧!]


哇哩咧....


hunt桑...你真的讓人啼笑皆非ㄚ!


我深深覺得姐姐沒扁你, 你應該感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