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準備要將家裡的一些玩偶拿給小姑的女兒玩時, 忽然看到一隻青蛙玩偶, 那是帶nini去動物園時買給nini, 材質還不錯, 雖然後來ninihunt也不常玩, 不過倒是令小胖媽回想起一件很好笑的往事:


 


NiniHunt剛開始不睡嬰兒床, 改睡在同一張大床時, 常常都會要求我要陪他們倆躺躺,


偶爾, 小胖媽也是會發揮慈愛, 真的就陪著他們倆躺躺還兼講故事呢!


 


有一次, 小胖媽突發奇想, 跟他們倆說: 我們來演戲!


那時候他們倆年紀還很小, hunt講話還會臭乳呆呢!


Nini當然馬上問我怎麼演? 我叫他們去拿一隻貓頭跟一隻青蛙, 還有一顆球!


咱們來演{青蛙王子}!


 


我就躺在他們倆中間, 左手拿著一隻kitty , 右手拿著一隻青蛙玩偶, 就演起來囉!


 


從前從前有一個公主, 她好喜歡她的球球, 有一天,  她在花園裡玩球的時候, 不小心球掉到井裡了, 她好難過喔….一直哭一直哭….


 


然後這時候我就跟nini: 妳就是演公主啊! 妳要哭哭的說:


我要我的球球, 我要我的球球!


 


聰明伶俐的nini當然很稱職的裝著很難過的演著公主: 我要我的球球, 我要我的球球


 


然後小胖媽就繼續旁白下去:


忽然間旁邊來了一隻長得很醜的青娃, 青蛙跟公主說: 我可以幫你到井裡去撿你的球球, 不過, 妳要答應我一個條件, 就是要親我一下!


 


本來要叫hunt學講這句台詞, 不過, hunt大師那時候的語言程度, 他是很難講這樣露露長的一句話, 所以他只能聚精會神的聽著我說故事, 不過我還是有跟hunt:


 


Hunt! 你就是演青蛙, 你等一下要幫公主撿球喔!


 


然後ㄚ! 公主心裡就想: ! 這隻青蛙這麼醜, 我才不要親他呢! 可是我好想要我的球球喔! 不然, 我先騙他, 等我拿到我的球, 我才不要理這隻醜八怪的青蛙.


 


當小胖媽我編完這一大串台詞, 正忙著教nini講台詞時, 忽然發現躺我右邊的Hunt大師哭了….怪了? 怎麼了? 為什麼會哭呢? 就聽到Hunt一邊啜泣, 一邊用他臭乳呆的口吻講:


 


我沒有醜醜啦! 我不要醜醜啦!


 


這下子小胖媽我終於懂了, 我傷到Hunt大師幼小的心靈了啦, 因為那時候他真的還很小所以還沒成為大師, 換成是現在, 那可真是金剛不壞之身呢!


 


小胖媽我當然趕緊安慰Hunt:


這是在演戲啊! 你不是真的青蛙啊! 青蛙後來會變成王子耶


不過Hunt還是很傷心的哭, 這時候我想, 我懂了!


 


對一個不到三歲的小孩來說, 我再怎麼解釋青蛙後來會變王子他都不會懂的, 他只懂我剛剛說


Hunt=青蛙=醜八怪的青蛙….so


我趕緊改變方法, 那我們不要演青蛙王子了, 我們來演灰姑娘好了, 姐姐演灰姑娘, 你演王子就這樣, 總算轉移Hunt的哭點囉!.


 


!   當個媽怎麼這謀累ㄚ….


 




這就是那隻害hunt哭得粉傷心的青蛙....



現在的hunt大師....可沒這麼容易被傷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