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胖媽回台北後, 因為看到nini 跟hunt空空的房間,


忍不住開始有點想念這兩個麻煩的小傢伙...


 


不過呢!!!!


小胖媽決定忍住心中的思念, 好好的把握接下來幾天的自由時間,


打算跟小胖爸好好的過過兩人世界...


禮拜二呢!


跟小胖爸出去散步, 逛書局.


禮拜三呢!


好好的逛了百貨公司.


禮拜四呢!


去看了場電影.


就這樣, 小胖媽我忽然覺得....


小孩子不在也蠻快樂的耶!!!!


還可以自由的逛街看電影,


漸漸的...忽然希望這兩傢伙晚一點回來也沒關係啦....


 


誰知禮拜五下班前, 小胖爸忽然call我說:


nini吵著說要回來, 可能明天早上就要坐高鐵上來了!


蝦米!!!


為什麼???


因為nini擔心她的[小小說書人]的功課還沒背, 所以急著要上來!!!


哇哩咧...幹麻這麼認真啊?


真沒看過有這麼認真的小孩耶...


氣死我啦!!!!


 


我還在想著要利用接下來的兩天假日要好好的玩說...


嗚!!!!! 我不要啦!!!!


雖然我是真的有想你們, 可是.....我不要你們這麼早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