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三個比較大的呢,  算是第一次出來見世面!


當然樂得到處跑跳!




要想控制住他們3個還真有點難!


深刻體悟到 ~~~不要生老三比較好!




你們倆請動作快一點, 魚都在排隊等你們了!




剛進海洋公園裡面, 2號哥哥就快失控了!


每一樣設施都想玩, 而且玩了還不太肯下來!


玩過旋轉木馬跟小型雲霄飛車後,


我竟然想拐nini坐海盜船


那時候她才剛滿3歲!


我總覺得既然來了就要玩點刺激的!


結果她就似懂非懂被我給騙了!


我還拐了大嫂跟她兒子!


大哥當然不怕, 大嫂是有點怕!


2個小朋友是都不懂要怕!


船一開始搖晃, 2號小朋友就哭了!


照片中的大哥要忙著安撫兒子!


大嫂是自顧不暇!


nini是ㄍㄧㄥ的很成功,


我雖然有點小怕怕,


但是也要撐著安撫nini,


不然她也是一定會哭的啦!


下來之後呢!, 2個小朋友都出奇的安靜!


也不吵著了!


 


雖然有點殘忍, 不過這招很有效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