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過年時老爸都會帶我們去雜貨店批抽抽看回家玩讓我們賺零用錢!


我是個沒冒險精神的人, 印象中每次都選地瓜籤,


保守的個性讓我覺得讓客人抽不到獎好像有點殘忍(這註定我成不了大氣候)


至少還有個安慰獎~~一小條地瓜吃這樣應該會比較好一點!


萬一真的賣不出去至少自己還有得吃!


所以我的主顧客大概都是長輩們,


因為他們大概都愛吃糖醃漬的地瓜!


哥跟弟就跟我完全不一樣, 每次都是挑最炫的,


大部分都是挑玩具而且都是很難抽中的,


偏偏大人們抽不中就會繼續試運氣,


反而比我的生意興隆,


每年都讓我恨的牙癢癢的,


可見我真是愛計較啊….


 


現在我當媽了, 想說小朋友也大了點, 應該可以玩這個了!


初四回娘家後跟老爸老媽提起,


他們也覺得可以買給小朋友們玩,


算一算連舅舅家總共有103歲以上的小朋友,


所以阿公就帶路讓我們負責去採買了!


出門前弟還叮嚀不要買太難吃的回來.


這個舅舅會不會想太多了!


 


到了雜貨店, 兒時記憶全回來了!


不過現在長大了反而不敢買吃的,


總覺得吃的東西不知道會不會是黑心食物,


應該都加了防腐劑吧!


小時候隨便亂吃都不怕, 現在反而怕得要死.


Ninihunt看到玲瑯滿目的玩具樂的要命.


自己挑選自己想要的, 兩個人都迫不及待想拆開看了呢!!


 


小胖爸看到有賣吹塑膠泡泡的,


竟然也慫恿我買一大串回去玩,


看來大家的童年玩的東西都差不多喔!


最後買了10, 全部都是玩具類型.


而且大部分都是台灣製造的, 感動啊!


阿公慷慨的說他來買單.


! 還不便宜呢! 大盒的一盒要200!


回去的路程上, nini問我這個要怎麼玩,


我跟nini: 由你們當老闆, 大人當客人來抽啊!


然後你們就可以賺錢了!


Hunt就很急的說: 我不想要錢!


Nini也說可是我想要玩具啊, 這一盒是我的.


然後死命的抱住她自己挑的那一盒!


感情這些小孩的年紀還不夠大,


只顧著想要玩具, 根本不想要賺零用錢.


錢對他們來說並沒多大意義,


這下子糗大了!


聰明的小胖爸提出建議:


那爸爸媽媽來當老闆, 你們來抽, 抽中才有玩具喔!


這下子他們倆才算滿意.


 


一回家, nini就迫不及待的想玩吹泡泡.


過年大放送, 一人分一管. 吹個過癮吧~


就看每一家的爸爸們都極辛苦的幫小孩擠啊吹啊的!


結論是: 哥應該是第一名喔! 吹的泡泡最大.


他果然玩什麼都很厲害!


 


那天中午剛好要去二舅媽家吃飯,


就把10盒抽抽看全部帶過去, 吩咐小朋友們要乖乖吃完飯才可以玩.


果然大家都很乖, 老媽拿了一桶舊的硬幣出來當小朋友的錢.


一人分5個銅板. 開始抽囉


結果似乎不是那麼容易抽中,


小朋友們愣愣的, 好像還沒怎麼進入狀況,


大表弟就開始吆暍起來: 老闆不在家, 保證抽到中獎為止喔!


果然陸陸續續小朋友拿到玩具就開始騷動起來.


不過好像還是我們這幾個爸媽因為重溫了舊夢,


比小孩還樂呢!


 


早知道是這種玩法, 就少買幾盒!


因為最後還有4盒沒拆, 所有玩具也是全部被瓜分掉.


看樣子, 還要好幾年這群小孩才會想當老闆賺零用錢的!


不過, 這個遊戲的確讓我們想起童年回憶,


大家都很開心吧, 明年再來玩一次囉!




看我們的泡泡很大吧!



 


2號小朋友也來自個吹看看!




 


姐夫忙著幫2個女兒擠, 粉辛苦的!




啊! 怎麼消氣了!


 



一號老闆 : 瘦舅舅 (以前比較瘦!)


 為刺激買氣, 猛喊: 跳樓大拍賣, 抽到為止啦!



漂亮母女三人組


同樣是生完兩個小孩, 這個媽媽就能還是這麼美!


真是令人忌妒啊!



這個老闆也很想知道到底抽到幾號呢!



二號老闆 : 會打人的大舅舅!


自個兒的兒子就放個水, 直接送玩具吧! 



小舅舅也來湊熱鬧, 想試試自己的手氣呢!



抽中個溜溜球, 也不錯囉!



當老闆太無聊了, 自己也來抽抽看!



7號小baby拿著爸爸抽到的玩具, 也很開心喔!


ps: 我是新手姐姐喔, 請多多指教!



nini抽中的玩具, 看樣子不是很滿意, 不像是女生愛玩的東東!



決定再來抽看看有沒有好玩一點的玩具?



新一代的OO7來了!



果然都是男生較愛的玩具!




看吧! 大人小孩都很樂!


明年可以續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