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拿了同事Winie畫的超卡娃伊的柚子回家後, nini也開始有點技癢,


她跟我說她也想畫看看...剛好家裡又買了幾顆柚子...就讓她試試囉!


結果nini兩三下就大功告成, 果然是個狠腳色,


我答應她要幫她拍下照片貼給大家看,


所以各位叔叔阿姨們, 就別嫌棄捧個人場吧!



nini看了Winnie阿姨畫的大耳狗, 她也想畫看看...


左邊就是她的創作....叫做天使大耳狗!


右邊是hello kitty媽媽!




接下來左邊是hello kitty!


右邊是....兔子還是狗...sorry! 我忘了!




跟Winnie阿姨畫的擺一起, 來個大合照吧!


其實我覺得nini小姐很棒, 很有勇氣...


要我畫我還不敢畫咧...


希望她繼續保持這種勇於嘗試的精神囉...


加油吧! 我親愛的ni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