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1 那天晚上, 一個人在家看奧運轉播, 雖然知道這屆奧運中華隊沒機會拿金牌了,


但是能看看別的國家傑出的運動員認真的為爭取國家榮耀而努力,


也是蠻令人覺得感動的...


說實話, 沒耐心的小胖媽我最討厭看跆拳道比賽,


兩個人在那跳來跳去,  你嚇我我嚇你的, 看得我都很想問:


到底要不要踢啊?


然後只見到兩個人嚇一嚇晃個幾腿後, 裁判就判給其中一個贏, 真是見鬼了...


實在一點都不好看,


MOD轉一轉後竟然還看到有一項比賽叫: 蹦蹦床


哇勒...不就是彈跳床嗎? 這也能當奧運比賽項目喔...


可惡的英國佬竟然還不讓棒球在下一屆奧運出現, 自己不會打棒球就出賤招...


實在是...


惹得小胖媽我最近一肚子火啦...


電視轉啊轉, 看到有一場中華隊跆拳道的復活賽, 誰知道看著看著, 我的眼眶就紅了...


那真是一場漫長的比賽, 心中當然是希望蘇麗文能來個致命的一踢, 為自己奪下銅牌,


但是看著她頻頻跌倒, 狠心的裁判又不肯讓教練上台去看一下蘇麗文受傷的情況,


當對方最後那一分出現時, 我看到她絕望的倒地, 我的眼淚真的再也忍不住了...


跟野蠻媽借來這讓人心疼的一張照片, 真的要謝謝蘇麗文


撫平了我被那一場輸得莫名其妙的球賽給傷透了的心,


沒有拿到獎牌沒有關係, 因為我們都懂妳--蘇麗文,  妳是台灣人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