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耳其之行, 我跟傑克媽都玩得很開心.


那時候我腦海裡一直浮現我跟傑克媽大二暑假參加社團辦的自強營結束後,


在校園裡拍的一張照片,


想不到轉眼我們都認識24年了!


現在也都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相隔24年, 我們還能保持聯絡, 甚至這樣相約出國來玩, 真的是很大的緣份啊!


更何況我們兩家的孩子也很熟, Jack跟Hunt也很麻吉!


希望明年我們的親子團能揪得成, 孩子玩在一起, 大人們也落得輕鬆啊!


找了找之前翻拍的照片...


就讓大家來超級比一比, 看看歲月在我們兩個的臉上烙印下多少痕跡唄!
 



真是有夠清純吧!


注意: 是清純, 不是蠢喔!


唉! 是誰把我們倆拍出這種好笑表情的? 是那藏鏡人社長嗎?


不過我很記得拍完這些照片, 社長招待我們去吃唐老鴨牛排...可以點雙份肉喔!


那時候真的覺得好幸福啊!



相隔22年, 戴個墨鏡遮一下皺紋好了...


看起來有比較fashion一點啦!




同一團的團員聽說我們四個是大學社團同學都很好奇,


一直想知道我們是甚麼社團?


唉! 這種倒社的社團, 真的很不好意思說耶...


而且啊!


算一算, 我們這幾屆的社團情侶後來有結婚的, 還不少耶....


真是個很愛談戀愛的社團喔!


不過啊....至少算是個圓滿的結局啦!


我跟傑克媽應該也都很感謝因為參加這個社團而騙到一個老公吧!



我們三個是同一屆, 所以有革命情感...


因為當初都曾經一起被關在一個房間要逼出一個下一屆社長...


結果我們三個都是俗啦......


可憐了那個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夥伴啊!



橘老爺大我們兩屆....不過我們大一時認識他, 所以一樣是24年的交情囉!



一起踏上異國旅程....挺不賴的!











 




 








尤其在經過一場驚天動地的熱氣球犁田事件後....


很高興我們都還能舉香檳狂歡啊!


雖然沒能聽到傑克媽在熱氣球上吱吱叫有點可惜!


不過平安就好哩....








 




這一路上可以互相分享心情, 互相聊大凱哥不懂的女人八卦話題...


真的很開心啊!



可以正經地拍合照...




也可以轉一邊亂搞曖昧...


啊其實好像橘老爺尬意的是大凱哥說....


 



總之辛苦兩位老爺們了!



偶爾也該讓你們倆透透氣, 來個men's talk....



好理解一下我們這兩位愚婦的所作所為哩....



尤其到行程後頭兩位愚婦血拚到有點抓不回來.....


還請見諒啊!


至少我們絲綢皮衣都沒買....


還算節制啦!



不過我必須要說一下: 經過這12天下來,


大凱哥!


你應該是我認識的人當中最溫柔+脾氣好的老公了!


完全不會嘮叨.碎碎念你們家老婆....


不像我....我們家都是橘老爺說了算...我常常被唸......


一點自主權都沒有....


所以啊...


傑克媽, 要好好對待你們家大凱哥, 妳真的是超幸福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