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i老師要她參加四格漫畫比賽, 題目是跟家庭生活有關...


小胖媽實在沒這個能耐指導nini畫畫, 只好拜託nini很會畫畫的姑姑來指導她,


就這樣: 這爆笑的四格漫畫, 還真是很貼切的描寫了小胖媽的暴政育兒最高原則:


什麼都不行啦!



怕圖太小各位看不懂,  解說一下好了:


 


I 蛋糕店...


hunt: 我要! 我要!


兇神惡煞的小胖媽: 不行!


 


II 7-11


nini: 我要買!


兇神惡煞小胖爸: 不行買


 


III 甜甜圈店


nini hunt :我要吃! 我要吃!


小胖媽再度出場: 不行買!


 


IV 全家一起做餅乾,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