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呢, 咱們家hunt竟然翻出一些準備要送給姑姑女兒的玩具,


這兩個童心未泯的大朋友呢, 竟然還四處找電池, 想要玩這台玩具鋼琴, 真是夠了!


正好小胖媽我在翻拍舊照片, 忽然想起來nini玩這台琴時拍了很多張照片,


就拿出來超級比一比囉!



這迄而不捨的兩姐弟最後竟然還是找到電池了呢!




那時候nini應該差不多8個多月大吧!


這鬼靈精怪的小妮子, 表情真的超多的說!




這張就十足是個男生樣了吧!


這時候hunt剛到小胖媽我的肚子裡報到, 我真是有點ㄘㄨㄚˋ咧淡呢!




nini在小胖爸懷裡就變得嬌小多了吧!




哇! 美女出浴喔!




nini會爬以後, 我一個人帶她時, 最常跟她玩的就是我躺在床邊, 然後任由她在床上爬來爬去,


只要顧好不讓她掉下床去就行啦!




橘子媽賣瓜自賣自誇, 當時真的覺得nini好可愛, 可以去拍廣告呢!




看這肥美誘人的嘴邊肉! 讓人好想捏一下喔! 




努力! 努力! 往前爬!




想爬過媽咪的枕頭, 還早的很咧....




沒力了吧!




瞧你那眼珠子轉呀轉的!




原來是想咬媽咪的枕頭出氣啊!




這模樣真是超級像男生的吧!


這張照片目前還貼在nini的健保卡上說...




戴上個淑女帽, 應該就....


怎麼....還是有點男扮女裝的感覺啦?




這是小胖媽我第一次當媽媽過母親節的時候,


現在回過頭來看我抱nini的樣子, 似乎有點恐怖, 好怕讓nini掉下去喔!


 


就這麼幾年, 這小娃就變成這麼大叢了囉!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