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翻拍那兩張腳踏車的照片, 重新翻看起陳年照片, 發現: 小胖夫妻以前也是有瘦過的嘛!


再過幾分鐘就是愚人節了, 貼上一些蠻爆笑的照片, 讓大家開心一下, 娛人也娛己囉!



話說小胖男友準備去當兵前, 我們去了翠峰湖!



本來是在岸邊等待情郎歸來的女子...




偏偏這一邊看起來比較像是從對岸偷渡過來的大陸客啦!


小胖男友要當兵前, 應該是胖到最高點了吧!





怎知軍中伙食差成這樣, 將小胖男友變成了小帥男友囉!




酷吧!




還愛穿這種粉粉的顏色...




然後擺出超做作的表情....




這好像是在烏來吧!




這好像是故宮外面的花園吧!




這應該是在武陵農場!



這是在九份...



這是要參加同學婚禮時, 回學校圖書館前拍的照片.


 



是說, 怎麼打上一條領帶, 看起來就老了10歲呢?




還是這種有為的青年造型好看些啦!


 


接下來就是小胖媽囉! 眼睛睜大點喔....




這應該是在學校裡!




有沒有很清純啊?




自認鼻子還蠻挺的, 特地照張特寫啦!




這好像是在基隆的和平島吧!




這付耳環我現在還在戴呢!




哇! 好養眼啊!


其實我平常是不穿這麼清涼的, 實在是因為那天天氣太熱啦!






都有點想不起來我有這樣清純過了說...




這是還沒嚐過戀愛滋味前的我!




這是第一次坐盪鞦韆的我!




沒騙你, 我小時候真的沒做過盪鞦韆, 甚至有點怕...


直到那一年去了金山, 才第一次嘗試坐盪鞦韆,


似乎只要跟小胖男友在一起, 什麼我都不怕了...



第一次到九份




在演文藝片嗎?




為了搏君一笑, 夠犧牲了吧!


被小胖爸發現我拿他以前照片出來戲弄, 我可能會被K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