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看看! 連著兩個禮拜都沒放家裡這兩隻野馬出去狂奔,


害他們倆只曉得要按時收看禮拜六晚上張菲主持的魔術表演-大魔競,


再不然就是姐弟倆自己開桌玩撿紅點, 實在是越來越不長進啊!


 


趁著下午天氣好, 小胖爸邀nini騎單車去, 還不太敢騎兩輪的遜咖hunt只好讓我開車載去公園,


我看等以後hunt也會騎單車以後, 我就能讓這父子三人好好的騎單車運動去,


我則留在家裡吹冷氣睡大覺, 再不然就是找家coffee shop 喝著卡布奇諾去囉!




冒著被休掉的風險, 我還是把小胖爸這肥嘟嘟的模樣給貼上來了.


雖然這公園離橘子窩也不算太遠啦, 不過, 咱們家nini小妞可是第一次騎單車出來逛大街呢!



騎完之後, nini告訴我: 媽咪! 我怎麼都覺得軟軟的沒力氣啊!


媽咪我當然要趕緊鼓勵她:


這就是有運動到啦! 這樣很棒耶! 回去量一下體重, 一定會變很瘦喔!




趁著ninihunt玩著球, 小胖爸繼續騎著單車繞圈子去,


感謝台中娘家胖表弟送的腳踏車, 終於讓小胖爸可以有好方法好好運動一下囉!




玩了一陣子球, hunt要求爸爸騎車載他, 可是這單車沒有後座耶….! 可以試坐前面的槓槓啊!


就這樣, hunt就讓小胖爸載著繞了好幾圈呢! 這應該算是對小胖爸的重量訓練吧!



 


忽然間, 我想起來以前小胖爸在學校的時候也是用腳踏車這樣載我耶, 算一算, 已經是15年前的事了! 想到這裡, 不禁讓我蠢蠢欲動….


我也要坐坐看!


不行啦! 你太胖了! 會把槓槓坐斷啦!


哪會啊! 這槓槓看起來很粗, 放心啦! 不然讓我拍張照片紀念一下嘛!




不理會小胖爸的哀號….我趕緊拿出相機叫nini幫我拍, 就這樣. 一二三! 卡嚓!


留下了這紀念性的一張照片, 雖然肥嘟嘟的小胖爸有點不上相,


不過, nini幫媽咪拍得不錯喔!


 


拍完之後我還是趕緊下來吧! 剛剛爬上去時, 輪胎有很明顯的下沉的感覺呢! 真是糟糕啊!


這貴三三的單車, 可千萬別因為這樣被我壓壞啊!


 


                


回想起大三時開始跟小胖爸交往, 他一直都騎著一台小紅腳踏車, 可是因為沒後座, 沒辦法載我,


後來有一次突然想到試著坐看看前面的槓槓, ! 勉強還可以….


就這樣, 小胖男友就騎著這台腳踏車載著我到處趴趴走囉!


 


那時候, 我坐在槓槓上, 雖然要小心屁股不要開花,


不過被小胖男友這樣用雙手包圍著騎在校園裡, 還是蠻騷包的,


尤其以前只看過電視廣告裡飄逸的女生被帥氣的男生這樣載著,


想不到自己也能來演一點點浪漫的戲份, 還是蠻爽的吧!


 


誰知道呢! 有那麼一天, 小胖男友心愛的腳踏車輪子竟然被借走了.


這沒良心的同學, 就這樣硬生生的扒走了兩個輪胎, 小胖男友也懶得再去買輪胎,


從此我就只好告別那浪漫的感覺了!


 


記得我跟小胖男友有一次去到了新竹的某大學, 在校園裡逛啊逛的,


發現這校園還真是比咱們中X大很多耶, 走著走著,


小胖男友忽然看到一堆疊在一起, 看起來輪胎似乎都沒氣的腳踏車,


體貼我腳力很差的小胖男友決定從這廢棄堆裡找看看有沒有可以騎的腳踏車,


打算借來騎著可以載我, 以免我的腳走到沒力.


 


那時候我當然有點害怕, 總覺得這樣不太好吧!


誰知道小胖男友真的從那ㄧ堆腳踏車裡給理出一台可以騎的耶.


好吧! 那就先坐一坐吧! 不然我看我可能走到最後要叫小胖男友背我囉!


 


就這樣, 小胖男友就騎著這台單車載著我在校園裡逛, 最後呢!


騎啊騎的, 他竟然給騎出校園去了.


 


我說小胖哥, 我們是要回中壢耶這裡是新竹耶


沒關係! 騎到沒力了, 再搭火車回中壢囉.


 


於是, 我就開始左邊槓槓坐一陣子, 右邊槓槓坐一會兒, 然後再換到後座坐一段路,


這一路下來, 我的屁股沒開花真是萬幸啊!


 


更恐怖的是, 我們竟然從新竹把那台腳踏車給騎回中壢了這段路有多長啊!


而小胖男友真的把它給騎完了, 而且還載著我呢  


 


這就是我跟小胖爸年輕時做過的瘋狂事之ㄧ,


這件瘋狂事蹟的後遺症就是: 小胖爸的膝蓋痛了好久, 直到當完兵之後才痊癒呢!


我想, 他應該蠻後悔的吧!


 


後來呢! 我跟小胖男友說: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還是不要太瘋, 免得傷身啦!


但是可惡的小胖男友說: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要找體重輕一點的女朋友啦!


 


真是沒禮貌, 想當年, 我的體重應該少說也比現在少7~ 8公斤 吧!




這就是小胖爸被借走的小紅單車囉!


奇怪了, 我怎麼記不起來我曾經有這種髮型啊!




這個髮型就順眼多了!


而這呢! 就是那我們從新竹借來的單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