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陽光男孩路線的Hunt, 無時無刻不將笑容掛在臉上,


當我心情不好時, 第一個念頭就是, 叫Hunt來耍個寶吧!


包準能讓我把煩惱一掃而空!



誰知當Hunt改走英國紳士風時,


歐買尬!  我的心化了!




有時像個飽讀詩書的王聰明!




有時像個漫不經心的痞子!



有時露出迷死人不償命的性感笑容!



或是突然來個驚喜二連拍 take I



換個角度來個take II



最後再來個我最愛的燦爛笑容!


老天爺啊! 能不能別讓外面的女人搶走他啊!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耍點流氓風也很酷耶!




看他擺出這種欠扁的表情, 天啊! 還是個帥字啦!




我想, 他一定知道我逃不出他的手掌心了!




所以可以輕輕鬆鬆的玩弄我對他的感情!




我逃脫不了, 因為他是我前輩子跟這輩子的情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