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胖老爺喜歡把相片用自黏式的相簿來收藏,


所以我們買數位相機前拍的照片, 幾乎都是黏死在相簿裡, 很難拿出來掃描啦


前陣子回娘家時發現有一本nini剛出生時的相簿,


原來那時候因為沒辦法常回台中, 加上nini是第一個孫子輩的, 所以多洗了一份照片給阿公阿嬤看,


那麼說! 嘿嘿! 小胖媽我又可以來掃!掃!掃!囉!



這應該是nini剛出生不到2週吧!


nini小時候實在很像男生, 完全看不出來是女生說!


我都有點擔心是不是我一開始都希望肚子裡懷的是男生, 所以害她變得很男生樣呢!


甚至醫生明明告訴我這一胎是girl, 我還是不放棄一絲絲豬羊變色的機會說!


現在想來真是對不起nini啊!



看吧!


家裡沒大人喔! 出生不到20天的嬰兒就敢讓她靠著枕頭坐著!


這2個新手爸媽實在是


這兩張照片看起來實在很像在演布袋戲耶!


不過這時候才注意到: nini原來剛出生時還是有遺傳到我的尖下巴喔!


後來才哇過去小胖爸那邊的大圓臉啦!



這位陳先生盼了很久, 終於可以當阿公了啦!


據可靠消息來源阿嬤報馬說:


這位阿公以前當爸爸的時候都不敢抱自己的小孩說


現在, 他可是育嬰專家囉! 專長是餵牛奶啦!


至於處理黃金先生的部份, 他還是會交給他的賢妻去處理啦!




哇! nini小姐妳露點了啦!


邊洗澡邊打瞌睡喔!




由上面那張呆滯的表情看來, 這對母女的確很像啦!




那個母奶真的這麼營養嗎?


才快要滿月,  怎麼快要有點抱不動的感覺啊!




看新手爸媽餵ㄋㄟ ㄋㄟ的滿足樣, 幸福捏!




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請就貴來:


咱們橘子奶奶有說囉:


菱角嘴! 大富貴! (請以台語發音)


就是說我的小嘴兒啦!  




吐個舌頭兒, 露個小腳丫兒!



看nini的眼神似乎是在透露著:


我快被壓扁了! 放我出去啊!



嘿嘿! 妳這個小妮子, 媽咪我鄭重告訴妳...


18歲以前, 妳都別想逃出媽咪的手掌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