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老媽急著要抱孫子,


好不容易盼到我跟哥都結婚了,


卻遲遲等不到好消息.


怕我跟大嫂生不出來還幫我們去算了命.


算命先生告訴老媽不用擔心,


很快就有孫子可以抱了.


還撂下一句 :


到時候孫子會多到妳抱不完.


 


果不其然, 第一輪我拔得頭籌, 生了nini


大嫂隔一個月生了大兒子 ~ 長孫喔!


然後半年後大姐生了大女兒.


我不住台中, 小孩當然自己得花錢找保母.


哥跟姐就賺到了, 老媽很猛的一次帶2個孫子.


忙得不亦樂乎.


 


第二輪 我再次奪冠.


生完nini7個月又懷了hunt.


這時候老公得出了個結論:


我們家的小孩性別順序分別是女---


所以下一個看誰想生女兒的快點加把勁.


誰知道大姐搶了先,


她生完大女兒9個月後又懷二女兒.


然後想生女兒的大嫂隔一個月懷了二兒子.


 


所以呢! 從我895月懷孕到大嫂924月生完老二.


前後3年我們合力送給老爸老媽6個孫子-33!


 


弟弟去年12月也加入增產報國行列, 生了大女兒.


這時候老公又出來散佈謠言了:


下一個應該會生兒子, 所以請大姐跟弟媳把握機會.


 


大姐決定棄權, 因為有膽生老三的實在不多.


弟媳生完大女兒後再接再厲懷了老二!


但是卻是個女的! 這下子老公該閉嘴了吧!


怎麼不是男的呢?


他老兄自圓其說: 因為要跟別人家輪ㄚ!


自己連著生不算啦!


沒辦法, 我跟大姐已經棄權.


大哥還想添老三, 只是要先說服大嫂.


她很怕再生一個兒子, 3個兒子一起吵,


恐怖喔!


弟弟也想添丁, 但是弟媳放話只生兩個.


所以, 我跟大姐只能搖旗吶喊: 加油囉!


 


來點兵吧:



1 班長 nini



2 帥氣的長孫!



3 害羞的姐姐



4 帥哥hunt





5 酷酷的妹妹



6 笑口常開的弟弟



7 弟弟的心肝寶貝


算命先生說得真準ㄚ!  




6個小孩一起玩的盛況:



來玩大風吹吧!



來吃烤肉囉!



一起說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