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 當初在準備報名玩陶土體驗課程的時候,


小胖媽我就很想只報名三位就好.


因為在下我, 實在不喜歡玩捏泥巴...


除了自知自己身上完全沒有一丁點藝術細胞,


再加上總覺得捏泥巴很髒耶,


以前nini跟hunt小時候我也不太愛讓他們玩黏土,


那時候的藉口是說怕黏土有毒,


其實是我不喜歡黏土弄得髒兮兮的啦....


 


不過呢, 小胖爸一直鼓吹我說四個都報名啦...


我也只好聽命囉...


 


看完手拉坏師傅的示範後, 小胖爸跟nini.hunt當然都不想用捏的,


三個人都玩手拉坏玩得很high,


我也分到一包黏土,


看著他們三各人手裡黏黏噁噁的,


我還在猶豫著是不是把我的黏土給他們玩就好,


誰知小胖爸還是一直鼓吹我: 玩看看啦! 很好玩耶!


好吧!


想說此時不玩, 更待何時呢...


袖子一捲, 就來拉吧!


結果發現: 還真的蠻有趣的, 其實不難耶!


當然, 要做出大師級的作品是不可能, 不過要做出還能看的作品倒是還不會太難,


我興奮的要小胖爸幫我拍照,


結果回家後一看:



豬頭小胖爸竟然只拍了這[一張]閉眼睛的照片,


虧我拍他們三個人拍得那麼多那麼好的照片,


真是很欠扁耶...


還好還有一段短片, 要不然我真的想砍人啦...


因為在場的遊客紛紛大多覺得手拉坏比較好玩,


結果師傅有點忙不過來,


我本來做了一個很薄的花瓶,


師傅說太薄了會破, 又幫我修了一下,


結果他又忙著幫別人,


我的花瓶就有點怪怪的了....




瞧! 這就是小胖媽我做的啦...


是有點怪型怪狀啦!


反正有玩到就好...重點不在成果囉....


而且, 我也很感謝小胖爸有一直鼓勵我玩,


其實我是個很沒信心的人,


或許是從小跟別人不一樣的成長過程讓我總是會怕這怕那的,


不過好像認識小胖爸後就覺得有他在就萬事ok,


也多虧他才能讓我體驗一些很不一樣的事物囉!




還是nini跟hunt的作品比較上得了檯面,


說實在他們倆從幼稚園就開始有陶藝課程,


這時候總算有點感覺以前錢沒白花,


他們倆算是很有經驗呢!




小胖爸跟nini準備要加工刻點花紋,


我跟hunt都是懶惰蟲.....




nini這位姑娘專注的眼神很美吧!




我想, 如果nini身上有一滴滴藝術細胞的話,


百分之百是從小胖爸那兒來的....


完全跟我無關啊!




玩完手拉坏後大事不好了,


我們總共捏了7個作品,


如果全部燒起來, 費用嚇人啊...


所以我們決定自己帶回去風乾,


問題是: 怎麼拿啊?


我想這園方應該幫忙處理一下這個問題吧!


我們的車子停在山下, 這不就得自個慢慢端下山囉...


真是傷腦筋啊....


先不管了!


先放在院子的木桌上,


我們還是逛完所有的庭院後再傷腦筋吧!






hunt先生這個pose帥喔!!!




這就現出原形囉!




搞得nini 拍照也不專心哩!




這樣才像樣嘛!










來個美女托腮唄!




旁邊這位先生態度很差勁喔!~






這...我們終於知道三姑六婆是指啥囉.....




快五點了, 忽然發現兩位園裡的工作人員很慎重的準備敲鐘,


原來是關園的時間到囉....


這裡的工作人員感覺都有像是在修行的人,


講話都好溫柔,


其實這裡給我的感覺很不錯,


雖然門票不便宜, 不過還蠻值得來看看的喔!


 


於是, 我們就準備端著7個陶土作品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