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放學後進門第一句話就是:


[媽媽! 今天有一件好事跟一件壞事!]


當媽的受不了洗三溫暖, 我直接了當回答:


[先告訴我壞事吧!]


Hunt邊放書包邊說: [就是ㄚ! 以後上音樂課我要坐在前面.]


音樂課坐前面? 這是什麼壞事呢?


我不以為意的回答:


[坐前面很好ㄚ! 爸爸上課都坐前面ㄚ!]


Hunt繼續說: [就是我上課的時候啊, 有東西沒有準備好, 所以老師就叫我下次上課要坐前面...]


這傢伙講話都講得不清不楚的....惹得媽媽我直接下結論:


[你幹麻不直接講說你上課不乖, 被老師罵了, 叫你以後坐在前面好盯著你呢?]


臉皮超厚的hunt想轉移話題, 趕緊說:


[可是我今天國語考18分耶...]


 


 


18分 ??


 


 


小胖媽我腦袋開始轉了起來?


18分?


國語考18分?


國語考18分是好事嗎?


忍住想要發飆的腦袋, 我再問清楚點吧:


[國語考18分是什麼意思?]


hunt得意的說:


[就是啊! 我們今天不是有演戲嗎?


我得到18分啊!


有18個人投票給我耶....]


喔! 原來是演戲的分數, 嚇死我了!


我趕緊問: [你們班有幾個人?]


hunt說: [20個]


我問: [那自己不能投給自己吧!]


Hunt說: [自己不算啊....]


[哇! 那只有一個人沒投你耶...]


hunt說: [對啊!]


[哇! 你好厲害喔!]


hunt接著說:


[我們班都被我嚇到了!]


我問: [為什麼?]


[因為我講得很大聲啊!]


我笑著說:[ 就是那句----


 


去去去,別擋路!


 


逃難都來不及了,


 


誰管你啊?]



 


Hunt說: [對啊, 我演得很棒耶!]


我笑著說:[你知道為什麼你演得這麼好嗎?


因為這句話實在太符合你的style了!]


小胖爸這時候突然迸出一句:


[Hunt唸書沒辦法, 乾脆以後走演藝路線好了, 說不定以後我們就靠Hunt了!]


說得也是喔!


 


Hunt從幾天前就跟我說他要演村民, 我只告訴他:


[講話的時候要講大聲一點, 這樣別人才聽得清楚.]


想不到, 演一句台詞的村民, 也能得到最受歡迎獎呢....


這18分, 果然是件好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