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上面那一張呢! 是小胖爸的裸照.


左邊兒呢! 是咱家寶貝女兒 nini小姐.


右邊兒呢! 當然就是帥哥Mr. Hunt囉!


nini跟小胖爸剛出生的樣子好像喔.


這兩張姿勢一樣的裸照, 相似度達99.9%


橘子奶奶說的菱角嘴跟肥肥的嘴邊肉, 都好像喔!


連小時候屁股上的胎記都是同一邊 (小胖爸可能會K我....)


 


看樣子就是美人魚小姐有機會獨得頭彩囉!


獎金已經上看5億了, 請美人魚小姐今晚記得去彩券行買彩券一張.


晚上我在家發功幫你加持....中了要分點給我喔!


 


小時候家境清寒的小胖媽呢, 是沒那個福份拍裸照滴...


以前在家裡舊相片堆裡看到姐嬰兒時期的照片時,


還跟老媽計較過: 為什麼沒有幫我拍小時候的照片?


果然又是愛計較上身.



過了好多年, 老媽偶然看到這一張照片, 竟然告訴我這一張就是我小時候,


我ㄧ直以為這是姐說...到現在還是有點存疑.


因為實在不確定這個小娃兒長得跟我有像.


不過後來發現Hunt有一段時期臉型就長這樣,


好吧! 這應該是我沒錯啦!



這張照片我就有印象了, 而且還記得我左手的手鍊是爸爸做給我的呢.


是不是因為這樣, 我長大後才那麼喜歡帶手鍊呢?


前幾年我還很天真的問老爸: 還有沒有辦法做出來一個這樣的手鍊?


保證是獨一無二的呢!


可惜老爸的工具都賣掉了.


小胖爸, 只好請你辛苦賺錢來滿足我想戴獨一無二手鍊的童年夢想囉!


用這個理由來解釋我的敗家, 應該不會太牽強啦!


不過我覺得, 照片旁邊這個弟, 賊賊的, 跟Hunt粉像捏!!!


你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