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ange家母子倆的對話如下


 


Hunt: 媽咪! 今天ㄨㄤˋㄨㄤˋ有出來嗎?


小胖媽一臉狐疑: 旺旺? 那裏來的旺旺?


就是剛剛你們看的那個棒球啊?


小胖媽恍然大悟: ! Wang! 什麼旺旺? 真是被你打敗…..


 


我問Hunt要不要幫他改英文名字叫吉昂比, 這樣會變很壯, 有嘛嗽喔!


他本來說好, 想了想後又告訴我:


我不要, 我要改成Wang. 他比較厲害.



前幾天Hunt吵著要我帶他去剪頭髮, 因為他後面的頭髮又長了,


會扎到脖子, 會覺得好熱喔


我想呼隆他, 剪一次頭髮很貴耶, 就隨口掰說:


可是我覺得你頭髮這樣很好看耶, 很像王哥哥耶, 後面剪掉以後就不像囉!


Hunt想了想, 只好說: 好吧! 我想跟王哥哥一樣.


! 小胖媽奸計又得逞


 


你可以看不懂棒球, 也可以不喜歡看棒球,


但是你不可以不知道台灣之光王建民連續兩年在美國大聯盟拿到19


更不可以不知道王建民即將第二度擔任洋基季後賽的首場比賽先發投手喔!


 



 


如果那一天早上我沒去上班, 你們應該會知道在那兒可以找到我!


如果那一天早上我去上班了, 你們應該會知道我的心也不在公司了!


我的心已經在旺! 身上!


! 不是! 是在Wang 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