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 orange奶奶打電話過來想跟兩個孫子說說話兒,


Hunt 拿著電話筒一句一句的應答著, 我忽然聽到他:


可是媽媽都一直在看電視啊….


這個兔崽仔, 又在扯我的後腿了


冰雪聰明的小胖媽我馬上就猜到是怎麼一回事了….


Hunt講完電話, 馬上被我召見:


Hunt, 剛剛奶奶是不是問你有沒有練習寫你的名字?


咱家Mr. Hunt馬上眼睛睜得超大, 非常不可置信的看著我說:


妳怎麼知道?


小胖媽我當然露出奸笑: 怎麼樣, 媽咪很厲害吧!!!! !!


這時候, Hunt雖然露出百分百崇拜的眼神看著我, 但是還是忍不住偷笑


小胖媽我發飆了:  


我還知道你跟奶奶說:媽媽都一直在看電視, 所以沒有教你對不對呀?


這位現行犯當場被我逮到後還不肯認罪仍然想狡辯: 本來就是你沒有教我ㄚ….


可惡的Mr. Hunt. 小胖媽我馬上使出絕招: 攻擊他的胳肢窩, 搔得他眼淚都快飆出來啦


 


小孩子天真無邪, 有話就說, P就放…..常常都把我偷懶的秘密給洩漏出來.


Nini還很小的時候有一次nini接到奶奶的電話時就很雞婆的跟奶奶報告:


奶奶我跟妳說喔! 我的房間亂七八糟的喔! 有好多衣服喔! 媽媽還沒有摺衣服.


! ! 真是讓我想扁人…..


這下子我的形象全完了, 不過我想奶奶常來台北玩, 也早就知道她這個媳婦我呢,


家務事處理的不太好, 我想她也懶得唸我了….而我呢! 也越來越皮了啦


 


星期天早上沒出門, 想說既然被奶奶捉到沒教hunt練寫名字, 還是來教一下好了


教了hunt幾遍後, 我就幫他畫好3排空格, 叮嚀他要寫完才能去玩喔


然後小胖媽我就溜到書房去上網去了


過了一會兒, Mr. Hunt這懶惰仙, 也晃到我的房間:


媽咪, 可是我好累喔! 我不想寫了….


經過我再三道德勸說之下, 這位懶惰大王還是不肯好好練字, 我也不想再多費唇舌:


是你自己不想練習的, 那你不可以再跟奶奶說是媽咪不教你的喔….


這位狡猾無比的Mr. Hunt面帶笑容邪惡的回了我一句:


可是我要告訴奶奶說你都沒有一直看著我寫所以我才不會ㄚ.


你說什麼….可惡的臭小子….


小胖媽我非拿棍子不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